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劇男星靠「這招」暴風抽高長到183公分! 為癌末阿公棄韓國演藝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6:48
洪暐哲曾赴韓國受訓四年,並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成功奪冠。(圖/年代提供)
洪暐哲曾赴韓國受訓四年,並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成功奪冠。(圖/年代提供)

藝人洪暐哲過去曾在大陸選秀節目《以團之名》奪冠,近期因出演BL劇及發行新單曲人氣竄升。他上年代《聚焦2.0》自曝從小身高就不高,到國中畢業也只有170公分,最後媽媽帶他去中醫針灸,意外讓他身高暴衝到183公分,順利受到星探挖掘而赴韓國當練習生。

更多新聞:胡瓜親吐帥兒「消失演藝圈」內幕! 曝新動向嘆:只希望他開心

 
 
洪暐哲(右)接受高文音訪問,身高183公分的他,透露曾經因為身高不高而煩惱。(圖/年代提供)

洪暐哲身材高挑、外型俊俏,沒想到他也曾為身高所煩惱,洪暐哲因家人的身高都不高,媽媽僅156公分、哥哥約172公分左右,所以他從小就擔心自己也會長不高,一直到國三才勉強長到170公分。當時媽媽每周帶他到中醫報到,針灸「湧泉穴」刺激發育,他在短短幾年內抽高13公分,一路飆長到現在的身高183公分,讓當時就讀舞蹈班的洪暐哲被星探相中,遠赴韓國當練習生長達4年,磨練出現在能唱能跳的堅強實力。
 
更多新聞:胡瓜曝TVBS新益智節目內幕! 2024將站上小巨蛋

 
洪暐哲因從小單親,所以和85歲的阿公感情深厚,阿公還將洪暐哲的歌聲錄成手機鈴聲每天播放,幾年前阿公突然無法行走,經檢查後才發現癌細胞已擴散至全身,確診罹患攝護腺癌第四期。洪暐哲為了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毅然決然放棄韓國演藝之路回到台灣,平時需揹著阿公上、下樓外出就醫,也會每天協助阿公復健、甚至如廁,全程都不喊苦,長久下來讓阿公的病情穩定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團之名》#BL劇#洪暐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4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