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夯職人劇必追!送你免費序號 黃柏峰「甜撩馮容潔」瘋狂撒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00:07
黃柏峰(右)與馮容潔劇中瘋狂灑糖。(圖/LINE TV提供)
黃柏峰(右)與馮容潔劇中瘋狂灑糖。(圖/LINE TV提供)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只想在家追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近期必看的職人劇,包括《機智職場生活》、《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其中《機智職場生活》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更衝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近來劇情高潮不斷,「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進入試婚階段,黃柏峰甜喊「妳要是嫁給我,妳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喔!」狂撩馮容潔,讓大批劇迷敲碗兩人趕快結婚

更多新聞:黃柏峰豁出去!穿「可愛圍裙」幻想求婚情節 萌到馮容潔給滿分

 

劇中黃柏峰(左)期待與馮容潔的同居生活,一回家就直接激吻。(圖/LINE TV提供)

《機智職場生活》

演員: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

 
《機智校園生活》以輕鬆、甜蜜的校園劇情,深受觀眾喜愛,劇中學生們回來了!離開校園踏入職場,在《機智職場生活》中上演荒唐逗趣又令人臉紅心跳的辦公室戀情,擁有高人氣的「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揮別學生時期的小情小愛,進入婚前同居生活,黃柏峰甚至買好鑽戒,準備向馮容潔求婚,兩人的甜蜜互動,狂冒粉紅泡泡。

温昇豪、天心劇中有許多精彩對戲。(圖/LINE TV提供)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演員: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禾浩辰、邱凱偉、陳庭妮、劉品言

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牌製作人陳慧玲操刀,《最佳利益》帶領觀眾踏入更深不可測的法律鬥爭修羅場。第一季推出後深受好評,第二、三季更是精彩絕倫,劇中天心、温昇豪離婚後各自發展,温昇豪後來為了天心拋下雄心壯志,轉職進相同的律師事務所,雙方的發展令劇迷期待。
 
除了原班人馬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全新一季還加入禾浩辰、邱凱偉、陳庭妮、劉品言等豪華卡司,更在各個單元安排楊貴媚、鍾欣凌、田麗等實力派演員驚喜客串,製作人陳慧玲和編導團隊花了近3年,從田野調查到撰寫劇本,改編30個真實案件,將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寫實呈現。

《親愛壞蛋》劇情引發外界高度討論。(圖/TVBS)

《親愛壞蛋》


 
演員: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曾莞婷、項婕如、林暉閔

除了精彩職人劇,《TVBS新聞網》加碼推薦家庭宮鬥劇《親愛壞蛋》,温昇豪、隋棠繼13年前的《犀利人妻》後再次扮夫妻,意外捲入社區內部的勢力之爭,展開一連串不為人知的上流社會生活,被六月帶領社區的貴婦幫針對,女兒項婕如甚至遭人侵犯,同為新住戶的職棒明星禾浩辰成為頭號嫌疑人,幕後的真凶引發劇迷猜測,精彩故事也讓人不住熬夜追劇。

上述介紹的戲劇是不是讓你超心動?,現在就上LINE TV官網開追了:https://bit.ly/447HnyN
 
《TVBS娛樂頭條》攜手LINE TV,這個夏天讓你多部好劇看到爽又飽!7/23前加入官方LINE好友 https://bit.ly/44koYhZ ,立刻送你LINE TV免費7天VIP序號,還可加碼再抽1年份LINE TV免費看(價值:2,520元)、1,000元電子禮券、全家百元禮物卡、美式咖啡等獎品,超過5萬份的好禮等你拿。

LINE TV送你免費7天VIP序號。(圖/LINE TV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 TV#職人劇#機智職場生活#川咪CP#最佳利益#決戰利益#最終利益#親愛壞蛋#免費序號#追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069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