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累壞了?團員SANA台上「暈倒畫面曝」 再傳多賢遭玩偶狠砸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5:30

持續舉行世界巡演的南韓女團TWICE,日前在唱到芝加哥站時,卻發生日籍團員在謝幕時,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舞台燈還沒全暗前直接暈倒;另一名團員多賢則是在西雅圖演出時,突然被台下觀眾用玩偶砸中,畫面曝光引發各界罵聲。

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白色平口短洋裝,TWICE一共9名團員,動作整齊劃一,為持續進行的世界巡演揭開序幕,只是上個月底,飛到美國芝加哥,台下觀眾見到這幕,頓時嚇呆了。

好不容易迎來謝幕,日籍團員SANA,卻在舞台燈還沒全關前,疑似一陣暈眩,瞬間癱倒在地,身旁成員趕緊蹲下攙扶。

有現場觀眾觀察,SANA這天狀況不是很好,好幾度趁talking段落,衝下來吸氧氣,雖然事後她透過IG報平安,不過歌迷仍擔心,身形消瘦的她健康狀況。

 
因為鏡頭轉往更早之前的西雅圖站,SANA也發生跌倒意外。

推估是舞步沒踩穩,SANA尖叫一聲整個人跌坐在地,志效彩瑛一開始被嚇到,見SANA自己爬起來,才放心一笑,身為粉絲ONCE,見到接下來這幕,恐怕笑不出來。

想離台下近些,成員多賢卻一不注意,被從觀眾席的玩偶打個正著,著實嚇了好大一跳,影片曝光在網上被大力譴責,認為罔顧追星基本的尊重,近期TWICE忙得團團轉,還接下,日本洗髮乳代言。

TWICE成員子瑜:「人生有很多時刻,需要你做出選擇,你知道當我已經下定決心,決定這麼做那就代表無悔,對一切負責,這是非常重要的。」

TWICE團員彩瑛:「我遇到新鮮的事,我總是會想要嘗試,對新事物也會想挑戰。」

馬不停蹄,預計9月還要接連唱到,巴黎倫敦新加坡等地,TWICE魅力驚人,但大家更掛心女孩們別累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女團#TWICE#暈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8

0.2401

0.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