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版「MeToo」!男議員酒席伸狼爪 遭同黨女議員告發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4:37

南韓也爆發「MeToo」事件,而且當事人還是市議員!這是發生在南韓首都圈的富川市,有男議員被指控在酒席上,對同黨女議員毛手毛腳,沒想到他一開始還否認,最後對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提告,才讓性騷男議員退黨、辭職。

監視器畫面拍下坐著女性,被後方男子壓住肩膀大力搖晃,眾目睽睽下居然還沒結束,男子還用雙手環繞幾乎臉貼臉,光看畫面就讓人感覺不舒服。

 

共同民主黨受害女議員:「生活大概一年的時間,曾三到四次堅決的表達『不要動我』。」

受害女子曾多次抗議無效,男議員還是毛手毛腳,南韓富川市議會爆發MeToo事件,酒席上性騷擾的對象還是同黨的女議員。

富川市議會共同民主黨代表金柱三:「將盡速採取可行的措施,不讓這些不愉快的事件重演,我承諾會盡最大努力。」
 

這起MeToo事件在南韓引發軒然大波,因為涉嫌性騷的男議員,傳出其實向多位女性伸出狼爪,而且遲遲沒有道歉。

共同民主黨受害女議員:「一直堅持不道歉並說要退黨,我覺得這樣是不太對的。」

富川市議會醜聞還不只這一起,在野黨女議員出國考察仗勢欺人,耍特權要求隨行公務人員,幫同黨議員們扛行李箱。

富川市國民力量黨議員朴慧淑:「抱怨為什麼議員要提行李箱?如果誰回去敢將考察中的事情爆出來的話,他們說會把他的嘴巴撕爛。」

執政黨議員看不慣揭發女議員惡行,儘管當事人對指控全盤否認,但富川市議會醜聞頻傳,也讓民眾質疑,市議員是否盡到監督市政的職責。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MeToo#市議員#富川市#酒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