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私訊警告「黑人私下行動」 大牙無奈:並不意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6:34
大牙日前控訴黑人性騷。(圖/翻攝自黑人、大牙臉書)
大牙日前控訴黑人性騷。(圖/翻攝自黑人、大牙臉書)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陳建州性騷,稱2012年到香港出差時,在飯店房間遭陳建州(黑人)企圖硬上,事後黑人發聲明否認並求償1000萬,而女星郭源元也跳出來闡述當年遭黑人性騷的經歷,聲援大牙,而面對黑人1000萬的求償,大牙表示「這次我會勇敢,法院見」,展現不畏懼的決心,今她分享有網友替她打氣,並提醒她黑人正在找公關公司處理,未來可能會有網軍攻擊。

大牙公開網友私訊,對方提醒黑人可能會採取網軍攻擊。(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更多新聞:都是他幫忙擦尿 43歲蕭亞軒無預警鬆口「嫁了」 

大牙在臉書分享網友鼓勵她的留言,對方表示「雖然不是粉絲,但身為女性很支持妳的勇氣!」因為該網友是做網路行銷,有聽到風聲指黑人正在找公關和網路口碑公司,可能會有匿名攻擊,提醒她要小心,而大牙回覆「感謝提醒」,並表示:「感謝提醒,雖然並不意外,既然我敢出面陳述事實經歷,必定堅持勇敢面對這一切,謝謝那些在後面撐著我的你們,我會加油。」

黑人捲入性騷風波,老婆范范堅定護夫被罵翻。(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更多新聞:汪小菲嗨了!驚爆接大S家人回北京 自信喊「光宗耀祖」:放炮慶祝
 

而藝人黃云歆也留言打氣:「完全可以想見妳當時在他旗下那幾年,壓力有多大了……那些冷凍,背負忘恩負義的罪名等等。還有會跳出來掀人家情史,拿雞毛當令箭的經紀人……好在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穩住啊!」網友也替她加油並標註「妳不是一個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大牙#MeToo#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5

0.2238

0.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