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墮胎、壞壞照「蔡徐坤全不認」!葛斯齊再爆:覺得只有這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7:32

24歲中國大陸男星蔡徐坤,曾以個人練習生身份參與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奪下冠軍後成為男團NINE PERCENT隊長、C位出道,獨特風格加上帥氣外表,吸引不少粉絲熱愛和追捧,還被冠上「頂流男星」之稱。怎料,上月26日時卻有狗仔爆料,蔡徐坤疑似跟女粉絲發生一夜情後強迫對方墮胎,如今時隔數日緊急否認,卻惹來「第一狗仔」葛斯齊批評,「別再避重就輕、混淆視聽!」

蔡徐坤深陷強迫女方墮胎醜聞。(圖/翻攝自蔡徐坤微博)

 
更多新聞:男星一夜情逼墮胎!又爆交往未成年「極樂親密照」曝 速澄清:已報警

蔡徐坤親密照與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蔡徐坤宣稱純屬造謠,目前已報警處理。(圖/翻攝自蔡徐坤微博)

蔡徐坤日前遭大陸娛樂狗仔「推理君江小宴」踢爆,在2021年5月20日透過朋友認識C女,地點就在北京朝陽某家KTV,隔日即發生親密關係,而C女甚至1個月後發現懷孕,即使求救過蔡徐坤,但仍於同年7月獨自前往醫院墮胎。事件發酵數日後,微博上緊接著瘋傳神似蔡徐坤的私密照,女方傳聞不是C女,而是秘密情人W小姐,終於釣出蔡徐坤本尊出面回應,「純屬造謠,已去報警!照片不是我!」
 

對此,狗仔葛斯齊3日稍早於臉書發文,針對蔡徐坤深陷醜聞發表看法,「頂流3890萬粉絲,我們是沒在客氣的,前有凡後有坤,好好接受大眾的檢視吧!」葛斯齊認為,墮胎事件延燒已有一週之久,然而蔡徐坤卻偏偏選在第2彈爆出的前半小時才發聲明回應,「你真的覺得只有這樣?別再避重就輕、混淆視聽」、「知道要藝人自招比Me too的受害人出來指控還來得難上加難,至於塌不塌房,就看你的公關團隊了!保重」。

更多新聞:一線男星爆「逼女墮胎」!KTV一發就中 狗仔照片全抖出了

葛斯齊批評蔡徐坤,「別再避重就輕、混淆視聽!」(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事實上,蔡徐坤稍早已透過微博澄清,並說明事件來龍去脈,不僅認了曾和傳聞中與C女在一起過、強調屬於「雙方自願」交往;值得關注的是,根本不存在「女方為未成年」情況,否認「強制墮胎」行為。

蔡徐坤微博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近日網絡上出現關於我的諸多話題,很抱歉因此佔用了大家的時間與關注。兩年前我處於單身狀態,與C女士有過交往,雙方之間的私事已經在2021年妥善解決,彼此沒有進一步的糾葛。

需要在此向大家和媒體澄清的是,我和C女士的交往均屬雙方自願,既不存在“女方為未成年”的情況,也不存在所謂的“強制墮胎”,不涉及違法行為。懇請相關自媒體不傳謠、不信謠。

 
這個教訓對我來說是慘痛的,這兩年的時間裡,我也在自責和懊悔中。再次向一直支持信任我的歌迷們道歉,向一直關注我發展與成長的媒體朋友們道歉。今後,我會嚴格約束自己的言行,接受大眾和社會監督。也請大家尊重和保護當事人特別是C女士的個人隱私。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徐坤#葛斯齊#一夜情#墮胎#頂流男星#報警#否認#狗仔#聲明#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2167

0.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