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范9月開唱黑人宣傳文遭挖出 網酸爆:購票送卸妝油?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0:15
范瑋琪與陳建州。(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范瑋琪與陳建州。(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歌手范瑋琪歷經「臭流氓」失言風波沉寂多時,原預期今年9月在台北重登舞台開唱,不過受丈夫「黑人」陳建州性騷風波牽連,她出面護夫「正直、滴酒不沾」又遭網友打臉,演唱會也被粉絲喊退票抵制。然而,陳建州5月底幫范宣傳演唱會,貼文也被網友湧入留言酸,「演唱會名稱要不要改成:范范姐不愛的事」、「購票進場是送卸妝油還是黑人親一下」等。

更多新聞:攻擊大牙網軍來源曝光!專家分析驚見:和「這女星」買同一家

 

陳建州5月底幫范瑋琪宣傳演唱會。(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此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演唱會 【讓票‧換票‧求票】 演唱會 門票 入場券」發文表示,「原價售1280以500賣給粉絲了,謝謝大家」,引來網友的討論,就連經常評論時事的「DJ金寶」擷圖該文在粉專發文。

關於能否退票?據寬宏售票系統平台規定,消費者個人因素退票者之時限,為購買票券後3日內(不含購票日),購買票券後第4日起不接受退換票申請。外界也推估,范瑋琪9月演唱會可能選擇延期或照常舉行,不至於停辦。

 
更多新聞:黑人買網軍噴大牙?整排簡體字手法拙劣 5天前驚見「夢境文」神預言

網友在陳建州宣傳演唱會文下留言。(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MeToo」風潮延燒到陳建州,雖然他矢口否認、駁斥犯行,在向「大牙」周宜霈提告後也不再回應,輿論顯然是不願放過「好人緣」的夫婦倆,包括范瑋琪在2020年疫情期間的「臭流氓說」,網友也原封不動複製起來送還給黑人,陳建州過往的各種言行更是被挖出檢視。

就有網友翻出陳建州5月底時在臉書幫范瑋琪宣傳演唱會的貼文,留言狂酸,「確定演唱會還開的成嗎?唱的下去也是佩服」、「支持張韶涵,大牙加油」、「可以力邀拍攝鬥牛MV的明星當嘉賓嗎」、「哈爾濱佛教大學」,演唱會名稱《我們之間的事》也被拿來作文章,被問要不要改「范范姐不喜歡的事」。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MeToo#陳建州#大牙#范瑋琪#演唱會#退票#卸妝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0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