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柏峰豁出去!穿「可愛圍裙」幻想求婚情節 萌到馮容潔給滿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5:54
黃柏峰穿上可愛圍裙,幻想已經跟馮容潔求婚成功。(圖/LINE TV提供)
黃柏峰穿上可愛圍裙,幻想已經跟馮容潔求婚成功。(圖/LINE TV提供)

LINE TV、TVBS共同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以幽默方式詮釋出社會後的酸甜苦辣,還有面對愛情的下一步成長,由黃柏峰所飾演的「劉川楓」就動了「想婚」的念頭,不僅買好鑽戒,甚至親自穿上可愛的「愛心圍裙」煮了一桌子菜,製造浪漫氛圍,沒想到女友「咪寶」馮容潔,完全沒發現,讓這一場「求婚」成為未知數。

更多新聞:賴薇如揭仔仔告別式「殘酷真相」 悲喊:沒想到妳會最早離開

 

黃柏峰想和馮容潔求婚,勢在必得。(圖/LINE TV提供)
黃柏峰在劇中準備求婚前,事先幻想了馮容潔的反應「肯定會開心到不行」,最後還用甜蜜語氣向馮容潔說:「妳要是嫁給我,妳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喔!」同時露出嬌羞、少女心的表情,也讓觀眾見到「霸總劉川楓」不同的一面,簡直變成「女友傻瓜」。和他對戲的馮容潔笑說:「(這場戲)滿分十分的話,我會給川楓100分!因為以前的川楓其實滿放不開的,但是這場戲他完全超自在!超乎我的想像,沒想到他一穿上圍裙,就好像打開開關一樣,完全融入角色,反而是我因為柏峰太認真而差點笑場,這絕對是柏峰的本命角色!」

更多新聞:歡慶結婚8週年!賈靜雯認「沒想過40歲又懷孕」罕吐真實心聲 

陳立芹在劇中與兒子感情失和。(圖/LINE TV提供)
本週最新劇情當中,還有「神秘嘉賓」出馬,就是曾在《麻辣鮮師》當中,以「布丁妹」一角廣開知名度的陳立芹,首度出現在《機智》系列當裡,飾演陳彥廷的媽媽「董文淇」,和兒子的女友賴雅琪有一場相當嚴肅的戲碼。賴雅琪約陳立芹出來喝咖啡,實則是希望她與陳彥廷的母子關係能夠重修舊好,卻得到陳立芹一句:「我想妳還是沒有搞清楚耶,自始自終我討厭的是誰?」隨之不歡而散,雙方之後的發展引發關注。《機智職場生活》LINE TV 每週一、週三 晚間8點,全網首播!TVBS 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每週二、週四 晚間9點半,TVBS 42頻道每週六晚間10點,準時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職場生活#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求婚#吻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