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瞿友寧見「孟耿如處境」心痛發聲 沒刪光「許傑輝戲分」主因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20:18
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導致孟耿如停工,導演瞿友寧心疼發聲。(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張哲鳴攝)
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導致孟耿如停工,導演瞿友寧心疼發聲。(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張哲鳴攝)

男星黃子佼上(6)月被爆出性騷醜聞重創形象,連帶老婆孟耿如的工作也受到影響,主動退出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陣容,曾是她經紀公司老闆的導演瞿友寧,今(5)日出席《地獄里長》首映記者會,主動提及黃子佼,稱對方是「好父親、好丈夫」。

更多新聞:賴薇如揭仔仔告別式「殘酷真相」 悲喊:沒想到妳會最早離開

 

左起林暉閔、邵奕玫、鄭怡、嚴正嵐、林哲熹、王彩樺、蔡瑞雪、盛平、陳大天出席《地獄里長》首映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孟耿如過去曾是瞿友寧公司旗下藝人,事情發生後,瞿友寧也主動關心,向孟耿如暖心喊話「需要我的時候,我會給妳支持」,並主動提到黃子佼,「面對耿如、面對孩子,大家都看過他曬玉米,那當下絕對相信他是好父親、好丈夫 ,但這是兩回事,我覺得很多事情都很糾結,用不同眼光看待這些事情的時候,都曾經是朋友,但是這些事情也心痛,也難過,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表示犯錯的人需要面對,「但我想有部分的犯錯者,其實已經花了十幾年在努力,在面對錯誤,包括工作努力。」也希望透過《地獄里長》劇情提醒大家用不同面向看待事情。

更多新聞:歡慶結婚8週年!賈靜雯認「沒想過40歲又懷孕」罕吐真實心聲 

 
瞿友寧認為黃子佼是好老公、好爸爸。(圖/張哲鳴攝)

另外,該劇前導演游智煒、演員許傑輝先前都被控性騷,郭源元則是自揭被陳建州(黑人)伸魔爪,牽扯3起「#Me Too」事件,瞿友寧苦笑:「是我太會選了嗎。」不過他表示《地獄里長》是部大戲,演員非常多,很感謝大家願意幫忙。

並透露游智煒先前經手的畫面都已剪掉,許傑輝的戲份牽扯到劇情關鍵,比較難處理,目前以劇情順暢為主,簡化許傑輝的戲分,瞿友寧說:「我也跟(許傑輝)聊過,很多事情當下,他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現在算是接受了懲罰。我身為監製跟導演,有什麼事都會稍微關心,包括郭源元也有傳訊息關心,請她加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黃子佼性騷#孟耿如#地獄里長#瞿友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6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