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剪掉「30公分長髮」 怕新造型粉絲不買單:心情很徬徨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4:18
曾莞婷與郭子乾首度飾演夫婦。(圖/瀚草文創提供)
曾莞婷與郭子乾首度飾演夫婦。(圖/瀚草文創提供)

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邀來實力派演員郭子乾、戲劇女神曾莞婷、BL劇男神余晉與金馬最佳新演員胡智強、「小黃姵嘉」陳昭妃飾演一家五口,這家人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刻畫家家戶戶買房、租屋都曾有過的生活共感。特別的是,曾莞婷為符合劇中「三寶媽」形象,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她坦言:「現在心情很徬徨,不知道自己剪短以後會是大家心目中的那個樣子嗎?」

更多新聞:歡慶結婚8週年!賈靜雯認「沒想過40歲又懷孕」罕吐真實心聲 

 

曾莞婷髮型激似宋慧喬在《黑暗榮耀》的鮑伯短髮。(圖/瀚草文創提供)
 
曾莞婷自出道以來始終以亮麗長髮出現在螢光幕前,她回憶從國中以後再也沒留過短髮,這次為了演出「母親」角色一口氣剪髮近30公分,面對這麼大的轉變,她表示:「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的新造型!」工作人員看到她的新髮型後,紛稱讚激似宋慧喬在《黑暗榮耀》的鮑伯頭。剪下來的秀髮是否會留下做紀念?她笑回:「現在已經學會斷捨離了!」

更多新聞:賴薇如揭仔仔告別式「殘酷真相」 悲喊:沒想到妳會最早離開

 
劉家一家五口幸福合影,左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曾莞婷、郭子乾。(圖/瀚草文創提供)
曾莞婷在劇中變身為「家計精算天后」,和老公郭子乾為存錢買房,帶領三個孩子一起進行「省錢大作戰」,擁有超強心算能力的她隨時都能計算出電費、水費,她笑言自己私下也有省錢秘訣:「因為我是金牛座,本來就很會算,但是我都計較在小錢上面。」她聽聞電費費率因時間有異,「6點以後才開冷氣、洗衣服,使用耗電量比較強的家電。」
 
談到劇中一家人的終極買房計畫,理財有道的曾莞婷透露從20歲就擁有自己的第一間小套房,「所以我對買房是…從小就非常有觀念的。」她認為所有東西都會漲,但買房子可以抗通膨,她過去也為了置房產而節省度日,「只吃便利超商的食物飽腹,像是拿關東煮的湯來泡麵,這些我都有試過!」《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預計今年年末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郭子乾#曾莞婷#夫妻#剪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