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 合體金鐘影帝、票房男星「最硬派兄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5:26
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圖/CATCHPLAY提供)
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金鐘視帝姚淳耀三人攜手演出,共組「最硬派兄弟」闖蕩江湖,首次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說:「你看過相互背叛的兄弟、你看過搶地盤、女人的兄弟,但你絕對沒看過為了義氣傻憨到底的兄弟,這種真男人的感情不用演就很真實。」本片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他笑說:「男人不管幾歲,都很中二,但是男人與男人之間除了中二,更有隨時兩肋插刀的義氣!」

郭泓志合體范逸臣、姚淳耀組成「硬派兄弟檔」闖江湖。(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王子脫了!下半身「性感褲頭見客」Man味爆表 曬冰塊腹肌女粉暴動

范逸臣久違大銀幕,他表示:「不管是黑社會還是社會黑,只要能和我的兄弟聚在一起,就妥當的啦!」姚淳耀則透露:「電影中的兄弟情演出經驗很難忘,我兄弟阿全很笨,但他是我兄弟,絕對挺到底的啦!在兄弟面前,我們都是那個笨男人!」

片商今天公布前導海報。(圖/CATCHPLAY提供)


 
片商今公布電影前導海報,三人化身為「西屯之虎」范逸臣、「西屯戰龍」郭泓志以及「西屯野鬼」姚淳耀,三兄弟一路互相扶持,闖蕩荊棘險惡的江湖路,背景亦融合三人的象徵「虎」、「龍」、「鬼」,其中代表郭泓志的戰龍手中更加入棒球元素,暗藏驚喜巧思。
 

范逸臣和劉奕兒在片中有感情線。(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CP感炸裂!楊洋甜蜜擁吻王楚然 網友激動喊「原地結婚」

今日也同步釋出前導預告,除了展現硬派兄弟情,也有范逸臣癡情猛烈地追求酒家女劉奕兒情節,2人接地氣的對白與幽默劇情令人會心一笑,面對劉奕兒的酒後告白,范逸臣霸氣回應:「來啊!」2人的感情線將如何發展,令影迷格外期待。《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最愛的笨男人》#姚淳耀#郭泓志#范逸臣#劉奕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835

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