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天樂醫美拉皮太過頭?眉毛直衝太陽穴 莫名撞臉「憤怒鳥」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5:48
古天樂。(圖/翻攝自古天樂IG)
古天樂。(圖/翻攝自古天樂IG)

港星古天樂與郭富城和劉青雲合演的新片《掃毒3》近期將要上映,而近日古天樂也參與宣傳活動與影迷相見歡,不過就有眼尖的影迷發現,古天樂的五官輪廓呈現不自然的延展,似乎是醫美拉皮太過頭,讓原本正氣凜然的眉宇突然「向上提拉」,更有人直說像是「憤怒鳥」。

更多新聞:邁茲米克森自爆曾拒演《印第安納瓊斯5》 真相曝光

 

古天樂眉毛十分詭異。(圖/翻攝自謝丹青__青年小伙子、寶說閒聊微博)

照片中,古天樂身穿短袖條紋T恤,出席電影宣傳活動,而他整個人也散發出隨性自在的氛圍,不過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原本招牌正氣凜然的眉毛,在當天活動上卻出現驚人的變化,只見古天樂眉心集中,但眉尾劇烈揚起。另外,在眼尾的部分也非常緊繃,整個表情看起來就像是氣噗噗的卡通人物「憤怒鳥」。

更多新聞:野生林志玲餐敘被直擊 粉絲1要求遭拒仍讚:感受到她的溫柔

 
左起古天樂、劉青雲、郭富城合演新片《掃毒3》。(圖/華映提供)

而照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也讓烈討論,紛紛留言,「看著好猙獰」、「想想那個帥氣的楊過,感覺不像同一個人了」、「看來是整形手術的後遺症啊」、「古天樂這是做了臉部提拉嗎?眼睛和眉毛感覺被拉得好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天樂#整形#醫美#眉毛#太陽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