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上13歲少女床喊「我很大」 謝姓藝術家節目遭停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8:09
梁姓女子指控謝姓藝術家長期對其性侵。(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梁姓女子指控謝姓藝術家長期對其性侵。(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一名知名攝影、謝姓藝術家,遭指控多年前性侵當時年僅13歲的少女,被害的梁姓女子表示,對方認其為乾女兒,在她國小畢業時,對其猥褻、觸摸私密部位,進而性侵得逞,還在她反抗時安撫「我很大,妳忍耐一下就好」。對此,謝姓藝術家目前持續神隱,北藝中心則發聲明表示,將中止其製作的節目《未來密碼》。

更多新聞:知名藝術家涉性侵!還嗆少女「忍耐一下」 被害女怒斥「乾爸也是爸」 

 

被害女子透過臉書揭露此事。(圖/翻攝自臉書)

針對謝姓藝術家遭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北藝中心說明,謝先生與該中心共同製作的北藝中心開幕節目《未來密碼》,原計畫於2022年9月份首演,因Covid-19疫情影響,未能如期演出,但雙方合作契約現仍存續。

北藝中心表示,謝先生對遭指控性侵一事尚未有公開回應,但基於該中心對性平事件「零容忍」及「3不:不隱匿、不包庇、不拖延」原則,該中心將組成專案諮詢委員會,並中止執行所有與《未來密碼》相關約定事項,亦已通知謝先生前來洽談合約相關事宜。

 
更多新聞:快訊/輪流停電?新北板橋才剛復電 新店也停了

被害女子母親直接點名謝姓藝術家。(圖/翻攝自臉書)

北藝中心指出,雙方之權利義務關係,及該製作後續處理,將於完成相關法律程序後,再行對外說明。針對相關指控,謝姓藝術家至截稿前仍未有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術家#攝影師#性侵#未成年#少女#謝姓藝術家#北藝中心##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77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