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港能超越北港!獵奇料理再刷震撼 青蛙蛋糕不去皮上桌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7:32
青蛙蛋糕再刷一波視覺震撼。(圖/TVBS)
青蛙蛋糕再刷一波視覺震撼。(圖/TVBS)

日前有拉麵店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刷了一波視覺震撼,接著又有青蛙拉麵推出,熱騰騰的日系拉麵,放上整隻不切、不去皮的青蛙,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朝聖,同樣在雲林北港,前年就曾推「青蛙蛋糕」,隨著這波話題,又再度引起討論,吃過的人直喊「不錯吃」。

該蛋糕採青蛙去頭、不去皮來搭配。(圖/TVBS)

 
這間店位於北港鎮華興街上,當時北港很容行用「青蛙」做料理,於是他突發奇想,做出了青蛙蛋糕,以蛋糕的基底為戚風蛋糕,為了不讓它太甜過膩,特別配上鹹奶油,配上去頭,但不去皮的煮熟青蛙,為了吃起來不負擔,會放些美生菜、櫛瓜和甜椒,再加上水煮蛋、薯泥來搭配,據吃過的人形容,蛋糕整體吃起來像是營養三明治;而青蛙肉吃起來就像雞肉,整體來說不錯吃。據了解,青蛙蛋糕採預約制,4吋大的蛋糕約600元。

北港很常見到青蛙加入食材中。(圖/TVBS)

該店業者蘇峯毅分享,像青蛙這像食材,在北港有些人敢吃,有些人不敢吃,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青蛙在北港都是拿來做成湯,在小吃店很常見,如果朋友問的話,我一定會推薦「青蛙湯」,雖然其他地方也有,但是很難可以吃到一整隻的青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北港#青蛙蛋糕#青蛙#笨港#咖啡#甜點#蛋糕#青蛙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088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