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良!大塊磚瓦全丟入魚塭 警卯起來1天逮1土尾集團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0:30
磚瓦被填入廢棄魚塭。(圖/TVBS)
磚瓦被填入廢棄魚塭。(圖/TVBS)

日前雲林警方在虎尾鎮破獲土尾集團,近期在沿海地區再傳非法傾到廢棄物案件,連續3天,都有非法業者在沿海地區,利用挖土機,將廢棄物丟進荒廢的魚塭當中,正巧被民眾發現,立即通報台西警分局,經深入調查後,逮捕8人、分屬於3集團,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現場凌亂不堪。(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東勢鄉安南、麥寮鄉橋頭沿海地區,居民多半從事農漁牧養殖業,也有許多廢棄魚塭、荒廢農地無人使用,不法業者竟動起歪腦筋,將廢土或廢棄物偷偷傾倒,看似建築物的磚瓦,一大塊被填入魚塭,看起來對環境破壞甚鉅,該集團剛開始傾倒時,就被民眾發現,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將該不肖業者逮捕。

有5輛挖土機遭扣押。(圖/TVBS)

警方表示,近日強力取締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案,一經發現立即報請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6月29日至本月1日、連續3天共計查獲3件,逮捕犯嫌8人,其中楊姓男子為之中最大宗的主嫌,檢察官建請法院將其羈押獲准。

臺西警分局長黃世德表示,取締非法傾倒廢土及棄置廢棄物為當前重點工作,警方與環保局展開聯合攔查作業,誓言守護國土,針對重大特殊環保案件本分局將報請雲林地檢署專責小組指揮偵辦,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貪圖利益而提供土地讓不法業者傾倒廢棄物,不但危害環境也會觸犯刑責,也呼籲業者勿心存僥倖,民眾只要發現有疑似載運或棄置廢棄物,可向環保局檢舉或撥打110報案,共同打擊不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臺西#魚塭#土尾集團#怪手#挖土機#雲林#麥寮#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023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