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人不敢喝!嫌台灣1飲品「味道像草藥」 網驚:不是沙士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07:56
日本人形容,蘆筍汁的味道像草藥。(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日本人形容,蘆筍汁的味道像草藥。(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美食種類繁多,各縣市都有具代表性的特色小吃,因此曾被外媒冠上「美食天堂」美譽,其中最著名的臭豆腐、蚵仔煎、牛肉麵以及珍珠奶茶等,也吸引外國遊客紛紛前來朝聖。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市面上販售的一種平民飲料居然讓日本遊客心生恐懼、難以下嚥,還宣稱一喝下去就會有草藥味道,喝過飲料的他表示,完全無法理解。

更多新聞:交往8年將結婚!孕婦驚「男友是人夫」 崩潰:人生毀了

 

網友發現,許多日本人不敢喝蘆筍汁。(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日前透過PTT論壇提到,日本人對於台灣美食的熱愛,看似很喜歡卻又存在不少不敢吃的東西,包括特殊香氣的香菜以及八角、飲料黑松沙士等。網友指出,聽聞還有一種飲料許多日本人都不敢嘗試,也就是蘆筍汁,大部人喝過的感想則是「很像草藥的味道」。網友接著說,「拜託,味道也差太多了,草藥可以這麼清甜,我也不會怕吃中藥了!」

更多新聞:不只白飯?他揭台四大「吃到飽」假象 網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網友認為,菜類碾壓出來的汁,直接印象的確都很難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討論且針對蘆筍汁發表看法,「我也討厭蘆筍汁」、「早期蘆筍汁很好喝,現在根本化工味」、「日本人那個噁心的納豆都吃了」、「我台灣人都不喜歡喝,喝過一次覺得不行」、「蘆筍汁光聞味道我就怕」、「蘆筍汁(x),蘆筍茶(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蘆筍汁#飲料#草藥#台灣小吃#美食#黑松沙士#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77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