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8:51
衛視中文台有許多經典卡通,網友點名烏龍派出所、原PO點名小紅豆。(圖/上翻攝自烏龍派出所粉專、下翻攝自講談社。)
衛視中文台有許多經典卡通,網友點名烏龍派出所、原PO點名小紅豆。(圖/上翻攝自烏龍派出所粉專、下翻攝自講談社。)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Disney迪士尼宣布年底停播衛視中文台,許多人紛紛直呼不捨與懷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表示,迪士尼與國家地理兩大公司基於集團經營策略與全部布局的考量,規劃陸續退出台灣及其他區域的電視市場,原有頻道部分節目將轉到串流平台(OTT TV)播出。其中衛視中文台是台灣第四家合法的傳媒頻道,也將在今年12月31日停播,迪士尼回應表示,停播衛視中文台是「因應全球策略」,後續將全力經營Disney+。
 
網友提出衛視中文台的經典節目,包括卡通、談話性節目以及日劇都有。(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自己最印象深刻的是卡通「小紅豆 那妹優哪裡~那妹優哪裡~」,更舉例:歡樂智多星、瘋神無雙、麻辣天后宮等節目。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烏龍派出所」、「兩津」、「兩津勘吉」,也有人點名益智節目「迷宮傳奇」,主要由主持人帶領六名參賽者勇闖迷宮內部,最後將闖關得到的水晶球於水晶宮內,並收集滿一百張的「金箔」,就可得到神秘大獎,不少網友也提到其中的經典台詞「請工作人員打開風扇」更是深植人心。還有包括:瘋神無雙、銀魂、七龍珠等,都讓網友直呼懷念又感到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士尼#衛視中文台#停播#2023年底#烏龍派出所#迷宮傳奇#瘋神無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