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三色豆更夭壽!她買便當驚見「邪惡配菜」噁爆:竟然單飛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4:34
便當是不少外食族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便當是不少外食族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外食族習慣選擇便當填飽肚子,不只方便快速,還能自由挑選喜歡的主菜、配菜,一頓飯下來有肉有菜,飽足感十足。不過說到最討厭的菜色,由玉米粒、胡蘿蔔丁及青豆組成的三色豆,被網友票選為最讓人討厭的配菜,打敗苦瓜、茄子等眾多強敵。有名網友日前買飯時,赫然發現比三色豆更恐怖的菜色,那就是單炒青豆即為一道菜。

三色豆多次被選為最討厭的配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肩膀卡卡舉起來痛到不行拖越久更痛苦 醫師:必做這件事緩解!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大吐苦水,透露便當店有好幾格配菜,除了常見的麻婆豆腐、炒青菜、各式菇類外,還有一格是三色豆,而在「大魔王」旁邊,竟然是滿滿一盤的青豆。她忍不住附上多個噁心、嘔吐的表情符號,驚呼:「強到自己可以成為一道菜,太可怕了!」

網友不敢相信青豆竟然「單飛」。(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每天做「這運動」1小時護身心!研究曝:膽固醇、血壓皆降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目瞪口呆,紛紛直白表示,「太狠了,吃到這道會哭吧」、「太恐怖了…三色豆中的魔王,煮這道菜的人是什麼心態」、「我要提告這家自助餐!太過份了怎麼可以賣這種危害健康的東西」、「邪魔歪道啊啊啊啊啊」。不過也有青豆派站出來力挺,「青豆超好吃,求同好,尤其超愛炒蛋」、「我超愛欸,三色裡面最愛豆子,這道菜根本為我設計」。

事實上,令多數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三色豆,營養師高敏敏曾經說明各自的優點平反,蔬菜類的紅蘿蔔有維生素A、β胡蘿蔔素,可以守護黏膜健康,增強保護力;澱粉類的玉米具葉黃素、玉米黃素,是現代3C族、辦公族必備的營養;至於青豆也屬澱粉類,膳食纖維含量多,便秘不順者,可跟精緻澱粉替換著吃,「只要適當攝取,三色豆營養超越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當#自助餐#三色豆#青豆#玉米#紅蘿蔔#營養#配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