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酸!弄髒乘客衣服被索賠 清潔工「連磕3次頭」急下跪道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8:14

機場、火車站等公共場所,不時可以見到清潔人員忙進忙出,維護環境整潔,卻很有人注意到這群無名英雄的辛勞。大陸一名清潔工在打掃時,不小心弄髒乘客的衣服,由於擔心賠償問題,情急之下竟當眾下跪,連磕三個頭表示歉意。畫面曝光後,令許多人感到相當心疼,所幸清潔工所屬公司介入協調,安排她接受心理輔導,帶薪休假待情緒穩定再開工。

女清潔工因弄髒乘客衣服,連忙下跪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藍寶寶」先心病童7歲開7次刀 單親媽樂觀勇撐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浙江省衢州市火車站的一位女性清潔工,看到垃圾桶裡的飲料瓶還有少許液體,撿起來傾倒時不慎濺到旁邊身穿白衣服的乘客,對方要求賠償並爭論不休,女清潔工一時心急,直接磕頭下跪,嘴裡不斷說著「對不起」,乘客見狀,揮了幾下手就匆匆離開。

事發後,女清潔工無助地左顧右盼。(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肩膀卡卡舉起來痛到不行拖越久更痛苦 醫師:必做這件事緩解!
 

清潔公司獲報後,在第一時間到女清潔工的家裡慰問,派心理諮商師進行輔導,讓她帶薪休假3天再回去上班,人民幣30元(約新台幣128元)的賠償費由公司負擔。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捨,也稱讚公司相挺員工的作為,「封建社會嗎?底層人民要下跪」、「百姓生活不易」、「衣服是弄髒還是不能穿,髒了不能洗嗎?」、「投訴是當事人的權利,但也要就事論事」、「這公司不錯,不為難阿姨,不過度處罰,對阿姨很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站#清潔#打掃#磕頭#下跪#道歉#賠償#浙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4

0.0986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