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中午男嬰受困車內 門自動上鎖嚇壞爸媽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9:36

最近天氣這麼悶熱,小男嬰受困車內,真的是嚇壞爸媽,日前花蓮街頭,一名媽媽帶著一歲的男嬰跟毛小孩要外出採買,小男嬰坐在安全座椅上,媽媽到後車廂放物品,沒想到車門突然上鎖,當時是下午一點多,高溫30多度,車內溫度更高,還好員警及時敲破車窗,救出男嬰。

圖/TVBS

 
員警vs.民眾:「123,用力,不行。」

黏上膠帶好幾個人一起,用盡全力車窗還是一動也不動。

員警vs.民眾:「直接破好了,沒關係。」

 
眼見沒有反應時間又一點一滴過去,一旁民眾好焦急直接請員警用警棍破窗,因為有一名一歲的男嬰受困在裡面。

圖/TVBS

鄰居拿來榔頭,員警不敢太過用力,就怕玻璃碎片會傷到男嬰,而就在警棍以及榔頭雙管齊下,這時終於成功。

儘管傳來陣陣哭聲,讓爸爸媽媽好心疼但狀況總算解除就在上個月29日中午一點多,花蓮街頭,一名媽媽正好要帶著男嬰以及毛小孩外出買東西,男嬰坐在安全座椅上媽媽到後車廂放東西,沒想到車門疑似故障自動上鎖,男嬰以及毛小孩受困在車內。

花蓮分局豐川所長周庭安:「孩童以及小狗單獨留在車內,恐發生缺氧窒息或中暑的危險,千萬不可有僥倖心態,應養成下車時查看全車的習慣。」

圖/TVBS

受困約10分鐘時間,男嬰被救出,爸爸趕緊幫忙散熱,還好人沒有大礙,當天溫度高達33至35度左右,車內溫度遠比車外高,當下男嬰的爸爸先噴水降溫,接著員警破窗化解一場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嬰#受困#花蓮#上鎖#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2070

0.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