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促會將夜宿凱道恐遭清場 林右昌:政府不會做這種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5:18
內政部長林右昌。(圖/TVBS資料畫面)
內政部長林右昌。(圖/TVBS資料畫面)

屏東明揚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消防工作權益促進會日前稱9日將夜宿凱道抗議,卻傳出警方將阻擋「清場」。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日)上午受訪表示,政府重視所有聲音,「台灣是民主社會,這種事情不應該做,也不會做」。

消防工作權益促進會日前稱9日將夜宿凱道抗議,卻傳出警方將阻擋「清場」。(圖/TVBS資料畫面)

林右昌今上午列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從科技園區大火,檢討火災搶救、火災預防及廠商安全管理」專題報告和備質詢。林右昌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在野黨批評政府未針對相關缺失提出檢討,他指出,這樣的批評不是很公平,目前包括火災、災害事故調查等都在進行中,專題報告也會口頭補充。

 

至於民代質疑老舊消防車逐年汰換過慢。林右昌說,現行消防事務依據地制法為地方政府職權,地方政府且包括縣市長,都有責任充實消防車及消防人員設備。

針對消促會宣布將於9日夜宿凱道抗議,傳出警方將「清場」。林右昌說,這應該不會是事實,也不會有這樣的狀況,政府非常重視所有聲音,台灣是一個民主的社會,「我覺得這種事情不應該做,也不會做」。

林右昌表示,許多資深消防員和資深教官,都對這次大火提出許多具體主張,除了消促會所提意見,消防署也會整合各方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消防員#屏東大火#內政委員會#內政部#林右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4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