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批仇恨值過高「不分區恐出局」 陳時中:攻擊行為不可取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5:15
陳時中出席第76屆醫師節慶祝大會。(圖/翻攝自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YouTube)
陳時中出席第76屆醫師節慶祝大會。(圖/翻攝自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YouTube)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將在15日公布,「醫界專業組」原本呼聲很高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已出局,外傳被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慶明取代,對此,今(12)日兩人出席第76屆醫師節慶祝大會,被問及兩人見面時是否會尷尬,陳時中表示,跟周是好朋友,沒有所謂尷尬,至於被醫界連署書批評仇恨值過高,他直言不斷地用這種攻擊行為,實在不可取。

陳時中受訪表示,自己和周慶明是好朋友。(圖/TVBS資料照)

 
陳時中受訪表示,自己和周慶明是好朋友,見面時沒有所謂的尷尬,再者每個專業團體在立法院都想要有代言人,藉此提醒政府政府在立法上能注意到很多團體的需要,所以醫生團體希望理事長來做不分區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對於牙醫迷思,陳時中認為問題太過尖銳化,相信整體醫界就就人民健康,來做全體服務,並以這角度來思考個人醫療的問題。當被問到醫界連署書內容稱自己仇恨值過高,不適合擔任不分區立委,他也指出,不斷地用這樣個人類似的攻擊行為,不可取。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將在15日公布。(圖/TVBS資料照)

外傳民進黨不分區人選,政治組新潮流沈發惠、湧言會林楚茵、英系莊瑞雄、綠色友誼羅美玲、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正國會游錫堃有望續任,另外專業組,除了周慶明、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立委洪申翰及范雲都是可能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陳時中#周慶明#不分區#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選舉#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864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