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曝柯文哲為「支持太陽花學運」道歉 柯辦急澄清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0:50
蔡正元小編透露,柯文哲私下已就「支持太陽花」一事向蔡正元致歉。(圖/翻攝自蔡正元、柯文哲臉書)
蔡正元小編透露,柯文哲私下已就「支持太陽花」一事向蔡正元致歉。(圖/翻攝自蔡正元、柯文哲臉書)

2014年「太陽花學運」在當時引發社會大眾高度關注,但在經過9年後,許多曾表態支持這起社會運動的政商名流卻紛紛「後悔」,包括名嘴朱學恒也在直播節目中向前立委蔡正元致歉,而蔡正元的小編也11日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私下也已為「支持太陽花」道歉。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

戴于文表示,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強調太陽花事件是台灣政經發展上重要的記憶,也是落實公開透明、全民參與的契機,對於台灣的民主進程,都有正面的助益。

 

柯文哲曾表態支持太陽花學運,並現身立法院替學生們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戴于文表示,柯文哲、蔡正元兩人是從歷史、政治、經濟、區域發展等角度,多面向的討論,特別是在與中國的經貿的往來過程,一定要得到人民信任,以法治奠基,指柯文哲肯定年輕人做為社會前進的動力與貢獻,做為政治人物更要從中省思,如何落實對人民的許諾,並批判,民進黨只把青年運動做為獲得權力的手段,當時的承諾至今一事無成,民進黨應向太陽花道歉。

黃珊珊今也在臉書發文駁斥,強調她從未為了太陽花跟任何人道歉,呼籲請勿以訛傳訛,並寫下「年輕人對荒謬現狀的反抗,才是國家進步的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太陽花#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1409

0.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