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表態支持太陽花!蔡正元小編曝「柯文哲已道歉」:一笑泯恩仇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08:29
蔡正元小編透露,柯文哲私下已就「支持太陽花」一事向蔡正元致歉。(圖/翻攝自蔡正元、柯文哲臉書)
蔡正元小編透露,柯文哲私下已就「支持太陽花」一事向蔡正元致歉。(圖/翻攝自蔡正元、柯文哲臉書)

2014年「太陽花學運」在當時引發社會大眾高度關注,但在經過9年後,許多曾表態支持這起社會運動的政商名流卻紛紛「後悔」,就連名嘴朱學恒也在直播節目中向前立委蔡正元致歉。值得一提的是,蔡正元的小編也加碼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私下為「支持太陽花」道歉,雙方「一笑泯恩仇」。

蔡正元在昨(11)日發文指出,他在10日應邀參加朱學恒的直播節目,雙方談到了2014年的「太陽花學運」。朱學恒在節目中透露,蔡正元是當時政壇中「唯一」公開並堅決反對太陽花的立委,因此也遭到眾多親綠媒體、網軍的攻擊,而他也是其中一人。

 

柯文哲曾表態支持太陽花學運,並現身立法院替學生們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朱學恒坦言,當年他就如很多人一樣跟風支持太陽花學運,但在經過了將近10年後,他終於知道自己錯了、被騙了,故向蔡正元致歉。對此,蔡正元則笑說,他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太陽花支持者「反悔」,更沒想到曾因「反核」而用言詞攻擊他的朱學恒,會率領眾多網友致歉,「希望台灣還有撥亂反正的機會,天佑台灣」!

蔡正元小編透露,柯文哲與黃珊珊都有為「支持太陽花」致歉。(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其中還有人向他詢問:「請問蔡委員,柯文哲支持太陽花,柯有道歉嗎?」蔡正元的臉書粉專小編也出面透露,柯文哲與其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其實都已私下向蔡正元致歉,「有,他為他自己和黃珊珊都向蔡正元博士致歉過了!蔡博士一笑泯恩仇」。不過,柯文哲對此尚無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太陽花學運#蔡正元#朱學恒#黃珊珊#支持太陽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55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