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柯文哲為太陽花道歉 陳柏惟轟最噁心的發言:背叛年輕世代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2:38
柯辦澄清柯文哲並無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圖/民眾黨提供)
柯辦澄清柯文哲並無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圖/民眾黨提供)

前立委蔡正元臉書小編昨(11)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爲9年前支持太陽花學運私下道歉,對此,柯辦澄清並無此事,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而針對道歉說,前立委「3Q哥」陳柏惟痛批,「十年來最噁心的發言」,轟柯不只背叛整個太陽花世代、背叛整個年輕世代,而且背叛台灣疑中的信念價值。

蔡正元小編透露,柯文哲與黃珊珊都有為「支持太陽花」致歉。(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針對外傳柯文哲和黃珊珊已私下為「支持太陽花」向蔡正元道歉,雙方「一笑泯恩仇」。陳柏惟在臉書砲轟十年來最噁心的發言,「那個已經沒有用了」就是柯文哲現在看待太陽花運動的態度。

「3Q哥」陳柏惟。(圖/TVBS資料照)

陳柏惟指出,2013、2014以來,公民社會與台灣集體意識的努力,被柯文哲吞噬之後,全部被毀棄。他不只是背叛整個太陽花世代、還有整個年輕世代,而且背叛台灣疑中的信念價值。

陳柏惟大嘆,台灣政壇已經分分合合亂鬥過,而對手還是那牢牢坐在寶座上的同一個人、還是同一組想要吞噬台灣的人馬。「魔王已經集結了大軍,我們沒有時間了!反太陽花,聯合馬英九、韓國瑜、邱毅、蔡正元、顏清標、李全教等人,這代表什麼?應該很清楚了,「十年一覺新政夢,贏得藍白共主名」。
 

針對道歉說,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黃珊珊今也駁斥,強調她從未為了太陽花跟任何人道歉,呼籲請勿以訛傳訛,並寫下「年輕人對荒謬現狀的反抗,才是國家進步的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惟#柯文哲#蔡正元#柯文哲道歉#太陽花學運#3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0918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