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邀馬英九當「藍白合見證人」 馬辦願配合:若朱立倫同意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2:44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全民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民眾黨有共識,藍白合接受全民調,但協商的內容規則還要再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3)日表示,時間不能再拖,這一、兩天要解決掉,並喊話邀馬英九當「見證人」。對此,馬辦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回應,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意的話,願意配合。

對於柯文哲邀請馬英九當藍白合「見證人」,稱如此會使整個會議過程中比較具有公信力,蕭旭岑回應, 如果朱立倫也接受、同意的話,馬英九基於為了要下架民進黨、藍白技術整合,也願意來配合。

 

蕭旭岑表示,馬英九拋出全民調,是因為對侯友宜有絕對的信心,侯一定會勝出、當正的,馬英九是希望以社會大眾聽得懂、容易理解且較無爭議的方式決定藍白合的問題,朱立倫和國民黨若有其他想法,馬辦表示尊重。

藍白合進入最後討論階段。(圖/TVBS資料畫面)

蕭旭岑說,馬英九跟韓國瑜立場一貫,建議讓中間選民都能支持藍白合,利用最短時間內完成,所以提議回到行之有年的全民調方式,對黨內最沒有爭議,社會大眾也最能接受。至於是否支持納入政黨支持度?他說,藍白是兩黨協商,若柯文哲可以接受,那也就可以談。

 
蕭旭岑強調,太多民調顯示,藍白分開不會贏,呼籲大家要「回到現實」,「藍白分」只會拖垮立委席次,喊話要認清現實,直言「主張藍白分就是在支持賴清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國民黨#藍白合#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朱立倫#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3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