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柯文哲爽約!天后宮主委怒槓 彰化黨部「曬照」澄清:溝通誤會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2:19
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在臉書曬照闢謠。(圖/翻攝自張雪如臉書粉專)
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在臉書曬照闢謠。(圖/翻攝自張雪如臉書粉專)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積極跑行程,昨(12日)特地南下造勢,原先預計參訪鹿港天后宮卻臨時取消,引起宮廟主委張偉東不滿,憤而在臉書寫下「裝肖ㄟ,就一次,也不必再來拜訪」,貼文目前已刪除。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火速澄清「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另彰化縣民眾黨黨部主委張雪如也曬出合照闢謠。
 
更多新聞:藍白合底線「傳劃民調6.4比」 朱:還在協商

 

彰化黨部後續火速拜訪廟方。(圖/翻攝自鹿港天后宮臉書粉專)

柯文哲近期積極跑行程,昨天拜訪彰化,並安排前往田中馬拉松、鹿港天后宮、老街及彰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等多個行程,然而卻突然取消鹿港天后宮的行程。宮廟主委張偉東對此相當不滿,更在臉書砲轟「裝肖ㄟ,就1次,也不必再來拜訪,我們也不一定有空」,稱柯文哲原先打算早上11點前往,後希望改到下午2點卻撞到廟方開會時段,後續柯文哲直接取消行程,不過目前該文已刪除。
 
更多新聞:柯放媽祖鴿子?! 天后宮主委嗆:選前別來了

 
柯文哲競辦回應是溝通上有誤會。(圖/民眾黨提供)

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解釋,應是雙方有溝通上的誤會,原先因拜訪時間撞到廟方開會時間,為避免影響廟方而取消行程。此外,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稱,昨天下午迅速帶團隊到天后宮拜訪,廟方也非常歡迎、並取得諒解,單純是雙方時間上喬不攏的問題,盼外界勿多揣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民眾黨黨主席#總統參選人#黨部#闢謠#爽約#張偉東#鹿港天后宮#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191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