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放媽祖鴿子?! 天后宮主委嗆:選前別來了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林亞男 許峰瑜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1:1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兩天都留中部拚陸戰,不過卻傳出前一天在彰化,放廟方鴿子,引發對方不滿,更揚言「以後不用來了」,柯辦對此回應,已經有向廟方致意是誤會一場。

圖/TVBS

 
都到水里蛇窯了,怎能不體驗手拉胚,成品出爐再留簽名,柯文哲這幾天都留中部拚陸戰。

一早紫南宮參拜,祈求選情順利,只是前一天彰化的拜廟行,卻傳出臨時放廟方鴿子!鹿港天后宮主委就在臉書怒斥,要柯文哲選前不用再來了,選前只會接待侯友宜和賴清德!

天后宮廟方人員:「有告知是要延後到兩點半,廟方有一些會議要開,有協調看要提早還是延後。」

 
廟方拿出明細,白紙黑字寫得清楚,廟方還特別準備三獻禮,只是柯文哲怎麼說不來,就不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咦怎麼會這樣。」

圖/TVBS

柯辦解釋誤會一場,也有向廟方致意,畢竟得罪廟方,勢必也影響連日打拚下來的陸戰成果,因為柯辦自評,陸戰成績,漸有起色,像是19日在新北板橋的大造勢,三千名額瞬間秒殺,還有日前的廟口開講,民眾出席踴躍!

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不只是線下的民眾,我們可以親自接觸,也能夠跟線上民眾一同來做互動,我相信未來線下線上串連,會是我們重點。」

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並沒有動員,這完全是自發性,透過我們網路或透過我們實體宣傳,發傳單的方式。」

用最自豪的空戰串聯陸戰,因為柯辦發現,就算清晨7點多馬拉松活動,線上觀看人數也有三千多人,只不過,有件事,阿北可能要改一下習慣。

圖/TVBS

 
柯辦分析,柯文哲一高歌,流量就微下滑,看來柯文哲想用歌聲拉選票,這招待商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彰化#天后宮#廟方#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58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