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發佈時間:2023/11/1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4:34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圖/TVBS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南投南投南投),(加油加油加油)。」

南投競選總部成立,賴清德只盼能繼續"蔡培慧"氣勢!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賴清德在南投贏,台灣就贏,蔡培慧、蔡銘軒如果當選,國會就過半。」

 
年初的立委補選,賴清德成功踢破藍營鐵板,如今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又爆出洩密爭議,好機會,賴清德當然不能放過!

圖/TVBS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把國家機密交給第三國,造成台灣潛水艇製造的困難,大家贊不贊成他這樣做,大家贊不贊成這樣做,我們絕對不能夠贊成。」

潛艦洩密案,馬文君在立院的一舉一動,賴清德也隨時更新!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他還想要對潛水艇,第二階段的建造,凍結預算,(南投)第一選區的父老鄉親,我們一定要用選票,換掉不適任的立委,釜底抽薪守護國家的安全,大家說好不好。」

圖/TVBS

只是前線拚突圍,過去仰賴的醫界票倉,卻傳出流失中!

醫師節當天,賴清德一早就PO出心內話,曝光兒時黑白照,透露為何想從醫,文末也列舉自己的醫療政策,其中一項還是行政院長陳建仁前一天才提的,明年要增加200億元,提升醫事護理人員待遇,只是相關政策,卻也被質疑大撒幣,不少網友,不買帳,民進黨砸錢顧鐵票,就拚醫界別跑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南投#立委選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9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