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出席牙醫後援會 盼國人80歲還能有20顆牙齒

責任編輯 李長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6:59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參加全國牙醫界後援會。(圖/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參加全國牙醫界後援會。(圖/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參加全國牙醫界後援會表示,針對後援會提出投入經費推動長照、照顧偏鄉、打造全方位牙醫醫院、接軌國際4項訴求均支持,盼國人到了80歲還能有20顆牙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午近3時出席高雄展覽中心全國牙醫界賴清德後援會,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多名黨籍立委、議員皆到場支持,現場湧入約2000名民眾到場支持,場面熱絡。

賴清德指出,自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台灣各項指標跟經濟面都進步許多,可惜在野黨及許多名嘴散播錯誤訊息,這個成績是全國民眾一起拚出來的,就連國際朋友都肯定蔡總統維護和平成績,自己當選後願意基於這個基礎,繼續在民主道路壯大台灣;今天牙醫後援會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多多幫忙拉票,也希望讓立委過半,以免落入「朝小野大」困境。

賴清德說,希望能結合醫界力量打造健康台灣,對於後援會理事長提出的包括投入10億元推動長照、投入15億元照顧偏鄉民眾、投入20億元打造全方位牙醫醫院、希望跟國際接軌4項要求均表達支持,因為不僅預算合理,還能看出理事長在經費非常精省,希望讓國人在80歲還能有20顆牙齒。

 
賴清德提及,台灣邁向國防自主完成潛艦國造,但卻發生國民黨籍立委馬文君在國造潛艦第一階段造艦階段就加以杯葛,還涉嫌將機密透露給第三國,近期提出約100多個刪除或凍結國防預算案(民國113年度),還阻擋潛艦下一階段預算,後來發現馬文君是「戰鬥藍」背景,所以才如此大膽。

賴清德說,如果現在不是民進黨立委過半,大概無法完成潛艦國造;所以,若明年民進黨立委沒辦法過半,潛艦可能沒辦法繼續製造,涉及洩密疑雲的馬文君現在更在國防委員會刪減、凍結潛艦預算,所以明年投票,關乎的不是自己能不能當選,而是台灣能不能在民主道路持續壯大,希望大家支持民進黨立委過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總統#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後援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79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