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自家人內戰! 英系劉櫂豪宣布「脫黨參選」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4:05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陸生納保」,就連黨內也炸鍋,醫生出身的立委林靜儀說醫界基層有反彈,而綠營內部似乎陷入茶壺內風暴的,還有英系立委劉櫂豪,震撼宣布將脫黨參選台東立委,等於民進黨在台東陷入分裂。

圖/TVBS

 
綠自家人內戰! 英系劉櫂豪宣布「脫黨參選」

支持者夾道歡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土城,拉抬小雞,蘇貞昌鄭文燦也到,只是綠營的大團結卻陷入茶壺內風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會如果沒過半,會很辛苦最辛苦的就是你看,我們最近遇到潛艦國造問題。」

 
這或許也反映時事,因為英系的立委劉櫂豪震撼宣布,脫黨參選要對上已被提名的賴坤成,等於綠營在台東分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賴副劉櫂豪退黨參選你怎麼看)。」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我們各自在不同道路上,繼續為台灣奮勇向前,為了避免困擾,我已經辦好我的退黨手續。」

但說到意見不合還有這樁,賴清德拋陸生納保,黨內炸鍋。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健保的餅就這麼大一塊,每次要多開放使用者對於醫療介來講會有點不太舒服,聽到這消息醫療介有些反彈。」

不只醫界出身的林靜儀表達不滿,事實上相關內容,早在2012年蘇系立委吳秉叡就曾建議,被當時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打槍,如今賴清德拋出難道跨時空打臉蘇前院長。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怎麼看陸生納保因為過去反對過)(怎麼看陸生納保過去好像反對過)。」

沒多說畢竟現在全心勝選才是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總統#陸生納保#賴清德#英系立委劉櫂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4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