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姻平權只是起點」!賴清德赴同志遊行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42

同志遊行今天(10/28)登場,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也親自參與,強調婚姻平權不是終點,只是台灣平權文化的起點!而賴清德也是唯一出席的總統參選人,其他國民黨以及民眾黨都是派代表參與,只是似乎不讓賴清德搶占遊行紅利,賴清德過去的爭議言論,再度被翻出!

圖/TVBS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民主挺同志),(民主挺同志)。」

2023年的同志遊行,賴清德以黨主席身分,現身參與,現場人潮隊伍,一度卡住遊行動線!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婚姻平權並不是終點,婚姻平權只是,台灣平權文化的起點,未來我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在多元同行的路上一起邁進,我會堅定的挺你「做自己」,讓台灣更美麗。」

 
圖/TVBS

2023這話,也是在替自己拉票,因為賴清德更是唯一出席的總統參選人,其他兩黨,國民黨和民眾黨,都是代表出席!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柯主席在今天的行程,很早就預訂要到南部去演講,並且有相關的行程,所以才沒有辦法蒞臨現場,過去柯文哲努力打造平權城市,未來他也會努力打造多元共融的國家。」

由民眾黨副秘許甫領軍,自家立委吳欣盈,議員、發言人一齊響應,至於國民黨則派出青年團,因為主席跟總統參選人,正在南部跑行程,只是賴清德用行動,力挺同志,6年前的爭議言論,也被翻出!

圖/TVBS

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愛滋病的病人。」

2017年,接見醫療奉獻獎得獎人,賴清德隨口引用統計數字,儘管會後隨即澄清,對同志沒有不敬意思,只是隨著選戰攻防,在野陣營,似乎不讓賴清德,占盡遊行紅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參選人#民進黨#賴清德#婚姻平權#同志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14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