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嗆選不上 柯:皮球打越用力、反彈越強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粘祐誠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9:37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青年對談,藍白整合過程再成為聚焦話題,只是雙方破局後,國民黨不只公然嗆柯文哲選不上,要搶柯粉票,也禁止柯文哲去幫藍營小雞輔選,柯文哲重申自己仍是在野最強,喊話藍營皮球打的越用力,反彈越強。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台北的男人去酒店是生意,六日就回家當好男人。」

看數據得來的大膽推論,會不會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為太太公敵,形勢更艱困。因為藍白分手後,他不但被國民黨嗆選不上,還要搶柯粉票!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在野目前還是我的看好度最高,現在是藍綠一起打,不過有時候皮球是這樣,打的越用力反彈越強。」

 
但國民黨已經發出禁柯令,不准「柯盈配」輔選藍營小雞,就是不讓柯文哲效應,在藍營票倉中擴散,要棄柯保侯。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我們戰略目標是政黨輪替,所以要贏過賴清德,但我看國民黨是力拼第二名整併柯文哲,我覺得那戰略目標滿奇怪的。」

談藍白合過程,獲得台下青年共鳴,就算年輕人力挺,柯文哲還是要認錯!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主帥不可以,除非幕僚這是我犯的錯誤,幕僚沒說之前不可以簽,這是我犯的錯誤,因為我不是個人。」

圖/TVBS

但整合失敗後,總幹事黃珊珊,不但被國民黨列為頭號戰犯,連民眾黨內,也為不分區提名,把砲口對準黃珊珊!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我倒覺得讓黃珊珊一個人承擔戰犯罪名,我覺得不必要。黃珊珊她是在一個位子,隨時要她退就可以叫她退,只是說事情變化,最後沒整合成功,她就留在上面。」

 
柯文哲幫滅火,不甩國民黨對自己的仇恨值飆多高,柯文哲作戰目標明確,先穩住年輕選票,繼續堆疊善意,不跟藍營全面開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國民黨#藍白合#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33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