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破局案外案!要侯唸與柯簡訊 朱未否認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許家瑞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0:06

藍白分手後不斷爆出新內幕,國民黨侯友宜在當天公開唸出與柯文哲的簡訊,遭到柯文哲當面嗆聲,傳出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建議侯友宜唸的,對此朱立倫受訪沒否認,更直言「受辱下就必須做澄清」,而身為藍白合的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對於破局怎麼看,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沒有問題啊,總統可以問一下說好,當天藍白合當見證人的看法,沒有問題,沒有問題。」

這是有備而來,想吐心聲嗎? 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藍白合「見證人」,只是這局在君悅會正式破局後,馬英九首次在北市掃街,陪同子弟兵羅智強拜票,只是媒體一開口,隨扈又擋。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總統藍白合破局怎麼看,謝謝來不要問喔,對侯友宜跟侯康配有信心嗎。」

 
這手豎起大拇指,是比讚還是另有意思,耐人尋味,畢竟馬英九從原本的和事佬變「不速之客」,是否真的有點委屈。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不會不會,(一點都不會委屈)不會不會。」

圖/TVBS

可能是想說的只能先往肚子裡吞,只是民眾黨柯文哲可就不一樣,直指整合破局,是因為國民黨想方設法當正的,沒有第二選項,重申兩黨總統合作列車是暫時分開,但終點沒有改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1.23):「侯唸簡訊,我是經過你的同意唸的,我同意沒有錯,你也可以不同意阿。」

分手擂台上,侯友宜公開唸出與柯文哲的簡訊,兩人氣氛火爆,而侯動念要讀簡訊,傳出就是朱立倫給的建議,目的就是為了,點出柯文哲的誠信問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市長也在徵得了柯主席的同意之後,唸出了這段完整的唸出整段簡訊,這是一個必須要受辱之下,被曲解或是被誤解之下,所要做的澄清的動作。」

圖/TVBS

 
朱立倫沒否認也沒證實,但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又爆料,整合期間有藍營大咖要勸柯文哲退選,還要他去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就好,更指登記後,這攻擊從四面八方接踵而來,讓她大嘆是多麼可怕的恐怖情人,藍白分手後,舊帳還要繼續翻,誰也不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破局#藍白合#侯友宜#柯文哲#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4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