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未經海選!黃國昌:我空降 無庸置疑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9:47

前時力立委黃國昌,加入民眾黨後,首度在公開場合與主席柯文哲同場,對於遭到質疑未經海選就空降不分區,戰神也不爭辯,質疑他就是空降,這一點無庸置疑,而他也為柯文哲抱屈,認為藍白合過程中,柯文哲做了很多退讓,心裡的苦,他在旁邊都看的出來。

圖/TVBS

 
記者vs.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國昌:「(有人認為不分區黃珊珊人馬很多),(會不會之後有分派系問題),我是新加入的黨員,你問我這個問題,我要怎麼回答。」

和主席柯文哲同場出席活動,被問到同樣領軍名列不分區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戰神黃國昌自稱新人,但同樣的質疑,立刻就落到自個兒頭上。

記者vs.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國昌:「(有人認為你是空降),我就是空降無庸置疑,我尊重他們這樣的看法。」

 
自己被批,坦承接受,但自家主席被轟,冤屈卻得要說清楚,尤其藍白合演成分手實境秀,戰神為自家主席抱屈。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國昌:「在過程裡面柯主席做了很多的努力,也做了很多的退讓,我雖然沒有參與決策,但他心裡的苦我在旁邊看的出來。」

圖/TVBS

主講人:「歡迎立院戰神黃國昌。」

與青年座談,學員立刻送上熱烈歡迎,一開口上課,沒在客氣,箭靶直向時力時期的前盟友。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國昌:「我剛亮出來的全部都跳票,我再問一次民主進步黨,過去七年多,請問你們在幹什麼。」

但批評不分藍綠。

圖/TVBS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國昌:「2008年的時候,當中國國民黨做這件事情(大法官提名),台灣公民社會群起攻之。」

搶攻青年票,戰神出馬,氣氛絕對是抓好抓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黃國昌#民眾黨#柯文哲#空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79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