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剛列民眾黨不分區卻爆「不符資格」 四叉貓狠酸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0:51
黃國昌被列民眾黨不分區第2,遭質疑不合提名規則。(圖/鏡週刊)

2024總統、立委選舉漸漸到來,民眾黨今(22)日正式對外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11月16日才剛入黨的黃國昌被列在第二名「安全名單」,引起外界熱議。名嘴鍾年晃po文,指民眾黨的提名公告中,明文規定,「若非本黨黨員,應於投件截止日(8月31日)前,完成入黨程序並取得黨員資格。」他認為黃根本就「不符合被提名資格」。

時代力量創黨元老之一的黃國昌,11月16日宣布退出時力後,立刻宣布加入民眾黨,當時黨主席柯文哲還po出2人合照,歡迎黃的加入。今天民眾黨對外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本屆不分區立委名單,其中黃被排在第二名「安全名單」,若沒有其他意外,他將在明年重返立法院。

 

此消息曝光引起外界熱議,鍾年晃今於臉書粉專po文,提到該名單除了誤植第11名蔡春綢的相片外,問題比較嚴重的是黃國昌不符合被提名資格,「除非有人說謊。」鍾還附上「民眾黨2024年不分區立法委員選舉提名公告」,內容明文規定,「若非本黨黨員,應於投件截止日(8月31日)前,完成入黨程序並取得黨員資格。」
 
民眾黨2024年不分區立法委員選舉提名公告中,明文規定,「若非本黨黨員,應於投件截止日(8月31日)前,完成入黨程序並取得黨員資格。」(圖/翻攝自民眾黨 官網)

網紅四叉貓也在臉書po文,狠酸民眾黨SOP訂的再多,「都比不上CF(師傅)的一句話」,遊戲規則寫不分區立委必須在8月31日前入黨,「但CF開個金口就能無視規則。」四叉貓還留言補充,如果黃國昌在8月31日之前就入黨的話,「那我會道歉」。
 

 

更多鏡週刊報導
批柯文哲操弄藍白合「政治賭局」 前幕僚:用手段讓柯粉到處出征
 
國民黨忙「藍白合」疏忽了? 黃智賢警告:蕭美琴是民進黨史上最強副手
賴清德率北市8立委提名人登記 「堅偉瑜」合體互動微妙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民眾黨不分區#黃國昌#四叉貓#鍾年晃#柯文哲#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28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