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柯侯配? 柯:為下架民進黨怎組合不知嗎


發佈時間:2023/11/2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9:2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總幹事黃珊珊去中選會領表,藍白合宣告破局嗎?柯文哲說如果目標是下架民進黨,組成最強組合,柯侯配服合這個條件,他可以接受,也不諱言有副手口袋名單,只是呼聲最高的人選鄒開蓮,傳出21日晚間臨時婉拒搭檔。

圖/TVBS


 
登記選總統的表單拿到手,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堆起滿臉笑容,這代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自己選到底,藍白合破局了嗎?連日媒也高度關注!

日媒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侯市長做為副手您能不能接受這個,如果在野整合你的真正戰略目標,是下架民進黨當然是組成最強的組合,如果可以符合這個條件OK沒問題,你不要講一大堆講到最後還是政黨利益,如果你真的把下架民進黨,當作首要優先那應該怎麼組合,應該怎麼選你不知道嗎?」

圖/TVBS

依舊堅信「柯侯配」,才是在野最強組合,柯文哲打死不鬆口「破局」,萬一未能如願柯正侯副,B計劃,還是要有,只是呼聲最高的副手人選,前雅虎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21日晚間傳出臨時婉拒搭檔,打亂柯陣營計劃,立委吳欣盈再被點名當副手,還有一直被認為的可能人選黃珊珊,也否決會搭檔。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不分區的名單不可能會變成副手的人選。」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當然有口袋名單對不對,各種各式各樣的組合我們都有準備。」

圖/TVBS

副手問題,讓柯陣營傷透腦筋,小雞們更已經叫苦連天,擔心合不起來,少了一隻母雞,催票效果只怕不如預期。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你放心好了登記完以後,每個人都變成Freestyle,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我會不會預言的太早,台灣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島嶼國家,這些(正副總統)候選人到底怎麼排列組合,怎麼合縱連橫又是另外一個故事,所以台灣實在是太有趣了。」

柯文哲鐵口直斷,卻還沒算到藍白整合結局,雙方想合又要鬥,難分難捨,不能好聚好散,只好繼續折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黃珊珊#中選會#藍白合#民進黨#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5509

0.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