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數發部害選情艱!綠委:打詐沒成效還出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2:17

詐騙猖獗,就連立委都心有戚戚焉!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就說,助理打電話給選民回報陳情進度,卻被誤以為是詐騙電話掛掉,同黨立委林俊憲也抱怨,打詐不力讓他們在選區被罵翻,民眾不敢接家用電話,也難怪大選民調會不準,砲轟數發部打詐沒績效,還增加165%的預算出國。

圖/TVBS

 
立委助理vs.陳情民眾:「我是何欣純立委辦公室的楊助理,對對對,我不是詐騙集團對。」

一接通電話就要馬上先報自己的名號,這是不少民代助理最近的共通點,因為慢一秒。

交通委員會召委(民)何欣純:「我服務處助理打電話去跟選民說,上次你的服務案件怎樣怎樣,他以為是詐騙電話不敢接,馬上掛掉。」

 
圖/TVBS

就怕被當成騙子無情斷線,這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其他民進黨立委身上。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常常我們出去都被罵,一般民眾家裡電話都不敢拿起來,因為打來都詐騙的,我覺得現在民調不準,都跟詐騙有關係。」

懷疑民調失真都跟民眾怕被騙,拔線家用電話有關聯,林俊憲就質疑數發部打詐的績效在哪裡,還要了這麼多預算在這裡。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你3千萬出國的錢不夠用,你要嚇死人,一個月2百萬,2百多萬出國費用不夠用,今天出國5百萬明年編2千萬,你看這個單位多好過。」

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看看數發部,去年編了1408萬出國考察,今年增加到3733萬多了165%,比主管國外事務的外交部,3011萬還要多。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這個經費其實我認為,是編了高了一點,我認為酌刪600(萬)啦。」

 
立委(民)林俊憲vs.數發部次長李懷仁:「跟委員報告,我們的業務比今年多,而且你今年執行率最好,出國的錢花效率最高,沒有啦沒有,到9月就執行80%,沒啦沒啦委員沒這樣啦。」

看來數發部沒在國內拿出表現,高額的出國考察經費,自然就被當成鎖定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情進度#選民#助理#民進黨#詐騙猖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