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稱「蔡英文非倫敦政經學院校友」 總統府反擊:公然説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3:07
前總統馬英九稱「蔡英文非倫敦政經學院校友」。(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稱「發現蔡英文非倫敦政經學院校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晚間表示,總統蔡英文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是鐵一般的事實,校方包括官方網頁都可以輕易地查詢到相關資訊。

媒體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中為立委江啟臣站台,痛批民進黨學術倫理問題嚴重,而總統蔡英文自身問題更甚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並稱「最近我才知道,她根本就不是那邊畢業的」。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晚間向媒體表示,蔡總統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是鐵一般的事實,校方包括官方網頁,也都可以輕易地查詢到相關資訊,府方更已多次駁斥。遺憾馬英九為了選舉利益,竟可無視事實與品格公然說謊,總統府對於前總統這樣的行徑感到遺憾並予以譴責。

林聿禪指出,無論是蔡總統的博士學位,或是2011年6月拜會倫敦政經學院的行程,凡有基本數位能力的現代人,都可以經由上網輕鬆查到正確訊息,馬前總統若因助選而選擇造謠,令人遺憾。

林聿禪表示,馬英九或因數位落差,或有識讀上的需要協助,相關幕僚也應積極提供,確保離任多年的前總統不會受到錯假訊息混淆,避免這樣的離譜錯誤。(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林聿禪#蔡英文#倫敦政經學院#LSE#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925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