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做民調「藍軍倒戈挺于」 高金讚有「清新感」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0:58

中正萬華立委激戰,以無黨籍參選的于美人,找來同樣為無黨立委的高金素梅一起到市場掃街拜票,高金素梅狂讚于美人認真拚陸戰,還說希望在2024能夠在國會組成「無黨聯盟」。

圖/TVBS

 
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vs.攤商:「我來第幾趟,我也忘記了,第六趟。」

來了幾次自己不知道,攤商告訴你,于美人走進市場每雙手都得握到,找同樣為無黨的立委高金素梅陪同掃街拜票,還有人特別停下來就等于美人。

立委參選人(無) 于美人vs.支持者:「我會投給妳(于美人),你會投給我喔,我是高金素梅,當選當選。」

 
這下為于美人注入信心,畢竟這區可是全台最激烈,上演10搶1。

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vs.立委(無)高金素梅:「(高金素梅)說到做到,真的是有情有義的情誼感謝,妳已經準備好當然要陪伴妳,我私下幫她做的民調,以前其實都是國民黨的藍軍,但他們覺得美人給他們清新感。」

圖/TVBS

一搭一唱深入深藍選區,兩人還有個共通點都是藝人。

立委(無)高金素梅:「她是一個俠女,她把每一里每一里的需求,還有人口還有他們需要的,她怎麼樣幫他們所有的事情都準備好,所以很多里長都很喜歡她。」

狂讚于美人真的認真做功課拚陸戰,也有信心2024要在立院組「無黨聯盟」。

立委(無)高金素梅:「如果在立法院三黨不過半的狀況下,無黨的我們其實就會形成,很中間的力量。」

圖/TVBS

 
的確得先拿到這席再來談,因為原本于美人獲得民眾黨的柯文哲支持,但出現變數,有民眾黨員孫智麗來參戰。

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任何人要進來這個選區參選,我們都不會有意見。」

強調走穩自己的腳步,但另頭也酸藍營對手。

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他(鍾小平)是三分球的紀錄保持人,當然他也是國民黨,三進三出的紀錄保持人。」

被指綠皮白骨,于美人這回不忍,隨著選戰愈近,陸戰空戰都要搶聲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中正萬華立委#無黨籍參選#于美人#高金素梅#市場掃街#拜票#無黨聯盟#立委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38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