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登記起跑!藍缺母雞登記少 柯美蘭糗忘保證金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16

今(20)天是2024正副總統參選人,以及立委參選人登記的起跑日,民進黨由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領軍,率領小雞們登記。但是,藍營方面,因為藍白合不順,沒有母雞,在首日登記參選的不多。另外,柯文哲的妹妹、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登記時竟忘了帶保證金。

柯美蘭幕僚:「柯醫師當選。」

 

柯爸媽陪同下,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聲勢浩蕩登記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但是,卻糗了。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要現金嘛對不對(對對對),要20萬,忘記要帶錢。」

竟忘了保證金20萬,急得幕僚趕快到附近領錢!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沒有把錢看得很重要,所以今天花了一點時間把它(登記)完成,但是也因為許多好朋友的存在,所以他們很快就幫我湊好。」

圖/TVBS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吳崢:「(由主席授予球棒)。」

揮棒出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率領新北12選區立委參選人們登記。

不只,大造勢,還有立委參選人特別穿防彈背心。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曾柏瑜:「這八年來我們的選區,新店石碇烏來深坑坪林,一直長期都被黑金黑道來把持。」

北市方面,不等賴清德帶領,中正萬華區的吳沛億,先跟太陽花「這個世代」苗博雅,一起搶頭香!

 
強碰,對手于美人,上演女力對決。

無黨籍北市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是我剛才有遇到(吳沛憶),(有跟她打招呼嗎)有有有,而且她的媽媽也陪她來,我非常高興明年我的名字,就會在第5選區的選票出現。」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說我們是激戰區,激戰區中的激戰區,政治的算計跟鬥爭的氛圍在地方上當然是沸沸揚揚。」

南部方面,民進黨高雄立委參選人黃捷,不只搶最早時段登記,並開戰韓國瑜!


民進黨高雄立委參選人黃捷:「這個過去被高雄人淘汰的前市長,現在又回到高雄(站台輔選),不知道找他站台的用意為何,難到是要勾起高雄人過去淘汰他的回憶嗎?」
 

相比,綠營多人搶在首日登記,新竹立委鄭正鈐是少數搶頭香的藍營選將,畢竟藍白整合卡關,缺少母雞,小雞們似乎少了士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委參選人#登記#總統參選人#柯美蘭#于美人#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3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