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立委最激烈! 中正萬華大爆炸「10搶1」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9:29

2024立委選舉登記截止,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在北市的中正萬華區,共有10人登記參選搶攻1席,而原本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的于美人,似乎也出現變數,因為有民眾黨籍的孫智麗以無黨身分參選,而她也表態「是獲得黨的支持才出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vs.立委(無)林昶佐:「不能重拍又有第二個。」

拿著道具大玩拍貼機,民進黨吳沛憶找林昶佐、萬老師,走進人群握手拜票,畢竟這區可是全台參選大爆炸,共有10人登記搶1席。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沒有想到是全國登記最爆炸的一區,所以說我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也有信心。」

 
立委(無)林昶佐:「除了所謂的藍綠的基本盤的動員對決以外,最重要是對這些年輕世代。」

鎖定目標搶攻年輕族群,國民黨鍾小平也沒想讓,年輕人搶拍照怎能拒絕,只是自己一人稍顯孤獨。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吳沛憶邀請)來的也沒有多大咖,藍白翻臉之後,對我的選情幫助很大,以前于美人還有15%國民黨的票,現在都回來都歸隊了。」

圖/TVBS

自認藍白分手藍綠選票歸隊,民眾黨柯文哲力挺的于美人以無黨參選,但也出現變數了,因為還有三位以無黨參選,其中孫智麗是民眾黨籍,2020還被列為不分區名單。

立委參選人(無)孫智麗:「我當然非常這個感謝黨(民眾黨)的這個支持,我決定的比較慢,在我們黨的區域立委登記時候,在半年前就已經登記,所以我是趕不上,(跟于美人)就是一個良性競爭,因為我們兩個政策路線完全不同。」

自稱柯文哲不挺于美人,才推選自己人出來選,而另外還有4人以政黨參選,有經濟黨的蘇諍,合一行動聯盟許敬民,司法改革黨李慧曦,麻將最大黨張華特。

立委參選人(麻)張華特:「我們萬華算是一個娛樂區,所以麻將人口也非常多,麻將除罪化為一個主軸。」
 

立委參選人(司)李慧曦:「我在這一區是所有學經歷條件最佳,我對於法條的部分,我是實際上去操作。」

圖/TVBS

各參選人把自己的最大優勢政見講清楚,畢竟要10搶1,真的是全台最激烈一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中正萬華區#立委#吳沛憶#于美人#鍾小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