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猛!62歲張學友唱一半直接一字馬 不認老喊話唱到90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9:48
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隆重啟航。(圖/環球唱片提供)

睽違5年,62歲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隆重啟航,舞台以三面呈現,開場以巨型LED螢幕投放出立體的海浪影像,張學友在LED螢幕得若隱若現的出現,一邊唱著〈留住這時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當他唱完〈我真的受傷了〉後,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嗎?山頂的朋友好嗎?每次來到紅館不講這句不舒服。這次香港場演唱會兩日休一日,其實經過精密計算,這樣安排是最好。」

更多新聞:才痛失爸爸!范瑋琪媽媽驚傳病逝 她淚喊:恩重如山

 

張學友坦言回來到香港沒有這麼緊張。(圖/環球唱片提供)

張學友坦言回來到香港沒有這麼緊張,但始終有一種壓力,因為第一次做三面台這麼近距離,好想伸手跟大家握手,另外一個緊張是,好多朋友看著他成長,「60+是一個什麼概念?開完半世紀演唱會,這次再開60+演唱會,眨一下眼就已經到了60歲」,講完後,張學友突然在台上表演一字馬,「首先,我在家裡試一試60歲都還可以做到(一字馬),開始沒有那麼害怕去思考,我是不是可以開到一個60+演唱會?這次開到非常之開心」。

更多新聞:詹雅雯缺席「愛子」火化!曝在家痛哭不止 憂鬱近況曝

 
張學友要唱到90歲。(圖/環球唱片提供)

張學友笑說:「現在會想是不是可以開70+演唱會,不曉得行不行,我會一路拉筋。如果大家覺得今晚看完,下次都還會看的話,我的目標是打破修哥(胡楓)紀錄,90歲還開演唱會。希望我到90歲的時候仍然可以拿著麥克風唱。不如在這邊做個約定,如果我可以開到70+演唱會,你們都要好好保持自己身體健康,7年後再在這邊見面。」

最後在安可部分,張學友唱出〈李香蘭〉、〈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每次前奏旋律一響起,大家都在歡呼,他表示:「其實我好怕,我怕我拿麥克風給觀眾但沒有人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三面台大家坐得好近,你們今日唱得特別大聲。」然後,全場大合唱〈每天愛你多一些〉,他既開心又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友#紅磡#香港#拉筋#體育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20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