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台南市 結果共9,870筆

  • 超商也賣現煮餐點! 台南永康人口多連鎖業者出招搶客

    連鎖超商竟然也有現煮餐點,你心動嗎?台南永康區人口數達23萬5千多人,是臺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域,搶攻客源,近來就有連鎖超商試營運,推出現煮牛肉麵、叉燒飯,甚至還有寵物專區;另外,距離1公里也有另一家連鎖超市,一樣多樣化經營,寬廣的賣場之外,還提供寬敞的停車空間,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1小時前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8小時前
  • 87期重劃區首發案 隆大營建事業「鳳凰信義」 露臺戶壓軸釋出

    隨著全球科技業AI應用逐漸普及,台灣半導體供應鏈也同步加速擴張。南台灣最重要的半導體S廊帶,範圍涵蓋台南、高雄雙城,從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到楠梓產業園區等,其中高雄岡山區位於正軸心,向北連結南科、路科,朝南串聯橋科,以及台積電2奈米廠落腳的楠梓產業園區,加上地理位置銜接台南市和高雄市,獨具發展優越性。鳳凰信義
    20小時前
  • 高溫飆38度!5縣市亮高溫燈號 氣象署:避免非必要戶外活動

    高溫注意!中央氣象署今(17)日14:36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資訊,包含高雄市、台東縣呈現38度橙燈,有38度左右極端高溫出現;另外台南市、屏東縣也要亮橙燈,注意高溫恐飆36度以上,花蓮也出現黃色燈號。
    1天前
  • 炎熱!4縣市亮高溫警示「上看36度」 台東縣注意焚風

    好熱!中央氣象署在今(17)日上午11:31發布4縣市的高溫資訊,台南市和屏東縣亮橙燈,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高雄市和台東縣則亮黃燈,提醒民眾注意避暑。
    1天前
  • 台南女警自戕身亡!父提3質疑陳情監察院:女兒喊冤仍遭退學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31歲梁姓女警,3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有知情者指出,梁女就讀警察大學研究所期間,疑遭第三者指控涉嫌竊盜,觸犯「警大天條」被勒令退學,後續梁女依救濟程序提出訴願,訴願結果仍在審議ˋ翁,梁女卻疑因不甘受辱導致憾事發生;梁父質疑此事導致女兒走上絕路,向監察院陳情並提出3點質疑。
    1天前
  • 台南又見天坑!貨車後輪遭「吞沒傾斜」 工務局拉線封鎖填補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於昨(15)日中午12時許發生路面塌陷,當時一輛小貨車剛好行經該處,右後輪當場卡在坑洞內,一度受困動彈不得,有民眾拍下現場畫面PO上臉書,提醒民眾該處疑似因地基掏空下陷,記得改道。而工務局獲報後前往封鎖現場,目前已將路面填補修復、恢復交通。初步疑與截水溝有關,將進一步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改善。
    2024/04/16 15:54
  • 台南陌生阿伯伸「無影腳」側踹 超派逼車害她慘摔後急逃逸

    台南市安南區昨(15)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約於中午12時許,郭姓女騎士行駛在安明路接近生態街處,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騎車從後方逼近,並伸出「無影腳」踹了郭女的車輛,並超到前方突然貼近急煞,使郭女當場摔車,全身有大面積擦傷,隨後男子就騎車揚長而去。郭女家人事後將經歷PO網,表示和男子毫不相識,呼籲台南市民小心騎車。而警三分局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釐清駕駛身分後通知到案,並以公共危險、過失傷害案偵辦。
    2024/04/16 14:16
  • 台南驚悚火燒車!轎車燒成焦黑廢鐵 她自撞後卻「原地消失」

    人咧?台南市官田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行經南部里318線處時,在路中央突然起火燃燒,前方引擎蓋冒出劇烈火光,吞噬了後方駕駛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車5人前往灌救,火勢也立即被撲滅,但經一番檢查,現場卻沒有留下駕駛的蹤跡,目前駕駛離開原因不明,全案將由麻豆分隊調查釐清當中。
    2024/04/16 10:45
  • 快訊/台南烏樹林橋驚傳落水!50歲男不見蹤影 南消2艇搜救中

    今(15)日台南後壁區驚傳有落水案件,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疑似不慎落下烏樹林橋溺水,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第一大隊、後壁、新營車組前往,共計5車11人2艇1空拍機搜救。消防人員除了下艇搜尋,同時並出動空拍機、與人員沿著橋下搜救,截至目前都未尋獲男子蹤跡。據了解,過往烏樹林橋也傳出多次落水案件,時常引起地方議論。
    2024/04/15 17:31
  •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大火 燒毀1公頃業者欲哭無淚

    台南市白河區的台灣電影文化城,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由於是木造建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大舉出動,花了近1小時才撲滅火勢,結果,大約一公傾的園區建物被燒毀,業者趕到現場,欲哭無淚,他說,園區花了1、2千萬整修,全被燒毀了,就連要拿來興建養生村的建材全付之一炬!
    2024/04/15 14:50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轉帳玩諧音哏 疑遭「誘導問話」舉報竊盜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3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讓各界紛紛猜測真正死因到底為何,有知情人士指出,疑似是因梁女在警大研究所與摯友開玩笑,以諧音哏轉帳給自己千餘元,卻遭第三人詢問相關金流原因,遭誘導式問話與錄音,最後梁女被檢舉竊盜並遭退學。梁女在2月5日提起訴願,懇求校方審議,但還未等到訴願結果出爐,疑似無法負荷壓力,梁女就舉槍自戕。
    2024/04/15 13:42
  • 噴酒精不能殺腸病毒!兒科醫籲快做1件事:將入流行高峰期

    腸病毒流行季節到,全國腸病毒門診也創下10年來同期最高。疾管署日前公告今年出現首例腸病毒重症個案,為7個月大女嬰,台南市府呼籲家長及教托育機構提高警覺、勤洗手。急診兒科醫師也示警,中區腸病毒將進入流行高峰期,提醒民眾噴酒精不能殺腸病毒,要肥皂勤洗手。
    2024/04/15 10:48
  • 超壯觀遶境!台南真人百足蜈蚣陣 36神童清晨啟程出巡

    臺南400香科年,南瀛五大香「土城香」建醮儀式,於11日正式首發「起鼓」登場,進行五大主會安座、鹿耳門鎮殿大媽登轎等遶境儀式,其中,最受矚目的陣頭是由青草崙紫金宮百足真人所組成的「蜈蚣陣」,蜈蚣陣由36名神童組成,身著世襲的華麗服飾,從半夜開始梳妝,清晨5點就啟程出陣,化身為唐太宗出巡的隊伍。聖母廟也表示,他們已經向文資處申請將「蜈蚣陣」列為「台南市民俗類無形文化資產」,未來希望可以成立宮廟藝陣博物館,進一步將文化發揚光大。
    2024/04/15 10:37
  • 520國宴移師台南!酒店上菜彩排 招牌菜曝光

    總統府確定520總統就職國宴將在台南市的遊艇酒店舉辦,這讓酒店人員不敢大意,動員30組以上的工作人員,大陣仗彩排,練習如何走位,如何上菜,至於菜色的安排,也讓人傷透腦筋。由於參與人數恐怕破千,民眾也擔心,這對台南市的交通是項考驗,市長強調,會派專車一路接駁貴賓到酒店用餐。
    2024/04/14 17:33
  • 外出注意!4縣市高溫警示亮黃燈 氣溫飆破36度

    天氣好熱!中央氣象署今(14)下午發布高溫警示,中午前後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及台東縣地區為黃色燈號,請注意;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也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
    2024/04/14 15:02
  • 好熱!2地區高溫飆36度 一週降雨、氣溫趨勢2圖看懂

    天氣好熱!中央氣象署今(14)日針對台南市、高雄市兩地發布高溫黃號警示,顯示氣溫達36度以上,天氣高溫炎熱,外出要注意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另外,明日起至下週三鋒面通過,水氣增加,北部東半部、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週四至週五東半部地也同樣會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4/14 11:43
  • 最滿意誰?6都首長好感度出爐 「第1不是盧秀燕」雙北墊底

    距離2026地方選舉還有2年多的時間,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即將屆滿,台北市長蔣萬安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力拚連任,各政黨陸續布局人選。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觀察六都首長的網路聲量跟好感度,近期的食安議題、凱凱虐童案等,皆左右首長的聲勢,其中蔣萬安和侯友宜受爭議事件影響,負面聲量飆高,陳其邁則是好感度最高的市長。
    2024/04/14 08:43
  • 這麼不負責任的嗎!連撞9部機車 汽車肇逃

    南台灣連傳肇逃車禍!台南市新營區有一輛轎車,莫名衝撞停放路旁的一整排機車,總共9輛車遭波及,駕駛卻頭也不回的逃走,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部機車擦撞前方車輛,結果連續三部機車都挨撞,肇事的騎士,也逃走了。
    2024/04/13 12:27
  • 台南女童牽母親手過馬路遭輾斃 肇事女駕駛獲緩刑

    去年5月台南余姓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慘遭左轉未注意路況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女童當場慘死、媽媽則傷重住院;這起車禍事故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更催生台南市人本交通促進協會成立。如今案件進入判決階段,肇事杜女與女童家屬達成和解,台南地方法院依犯過失致人於死罪處刑2年,緩刑5年。
    2024/04/13 09:58
  • 緊急撤離5戶!隔鄰施工 台南住戶外牆龜裂、房屋傾斜

    台南市北區北華街,一處工地正在興建12層樓高的集合式住宅,一巷之隔卻有11戶人家,從去年8月起陸續發現房子龜裂,下陷、傾斜,花蓮大地震後更嚴重。工務局近日鑑定,驚覺地基疑似有掏空狀況,11日晚間緊急勒令建商停工,並連夜預防性撤離5戶居民,把住戶嚇壞了!
    2024/04/12 18:44
  • 賴清德520就職國宴 選在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飯店舉辦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第16任總統副總統交接小組於近期召開籌備會議,會議由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主持,會議除針對各項業務交接進行討論外,也就520就職慶典相關事宜進行規劃討論。其中,慶祝大會及國宴表演活動由中華文化總會規劃籌備,並且確定本次國宴地點選在台南市福爾摩沙遊艇飯店舉辦。
    2024/04/12 18:01
  • 闆娘直奔醫院!康樂街牛肉湯老闆罹癌「住安寧病房」 歇業原因惹淚

    位於台南市西區的「康樂街牛肉湯」,1993年開業,2022年榮獲必比登推介殊榮,不捨的是,昨(11)日深夜無預警宣布「永久歇業」,由於老闆身體狀況不佳,上個月住進安寧病房,老闆娘決定收攤,好好陪老伴,康樂街牛肉湯在當地飄香超過30載,可以說在台南美食界佔有一席之地,儘管收攤消息令顧客難過,但他們一直以來堅持的好味道,相信會永遠留存在在地人及觀光客心中
    2024/04/12 17:35
  • 民宅土石被掏空!台南工地開挖「鄰房傾斜」 11戶緊急安置

    台南北區北華街1處建築工地因地下開挖,日前發現工地有安全疑慮;市府昨(11日)勒令停工,第三方公正單位勘驗發現已造成鄰近住宅傾斜,由區公所疏散11戶緊急安置。
    2024/04/12 08:17
  •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 接受性招待涉貪判刑「獄中尋短送醫」

    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向廠商收賄並接受性招待被告,台南高分院日前判處6年5個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目前人被關押在台南監獄,不過今天清晨他突然自傷,幸好有其他受刑人發現,緊急送醫,縫了三針,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