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驚吐 結果共648筆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天坑建商回捐租金!楊文科爆「放水復工」 員工驚吐:縣長搞定了

    新竹地檢署偵辦竹北「豐采520」建案工地天坑案,懷疑新竹縣政府公務員集體涉嫌貪瀆,繼收押工務處長江良淵及建商豐邑建設旗下的頌恩營造盧姓副總後,2月29日再度指揮調查局新竹縣調站及北機站,兵分多路搜索縣長楊文科辦公室及官邸等地,訊後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將他50萬元交保,楊文科涉貪風暴擴大。
    2024/03/13 09:11
  • 鄭中基哭了!驚吐「最後一場」 愛女罕見露面高顏值長相曝

    鄭中基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演唱會最後也邀請12歲愛女鄭梓喬(Emma)擔任嘉賓合唱歌曲〈My only one〉,用歌曲象徵女兒在心中的重要地位,女兒也遺傳到鄭中基的好歌喉,開口就驚艷全場,演唱會也在滿天星海中劃下完美句點。
    2024/03/10 20:56
  • 最美禮生脫了!破尺度全裸床照外流 羞認「想女女一起來」

    擁有32D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去年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破尺度「三點不露」全裸引發網友暴動,如今甄馨驚吐想再拍攝「女女入鏡」引發遐想。
    2024/02/27 10:59
  • 驚吐「把黃國昌當一生貴人」 柯建銘:是上帝給的考驗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昔日多次槓上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料他接受網路專訪時驚吐,「黃國昌天天跟我們(民進黨)對弈,那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當作我們一生的貴人」,要藉此練心、淡定、沉著一點。
    2024/02/25 10:09
  • 駁指控!柯文哲驚吐「是國會寄生我」 曝民眾黨團錢不夠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周二、五赴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與8位不分區立委開會,遭外界批評柯「寄生國會、把黨團當黨部用」。對此,柯文哲今(24)日表示,民眾黨團這屆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笑說「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
    2024/02/24 10:14
  • 才藝課密度更勝「以馬內利兄妹」!過來人驚吐超變態下場

    一對一天僅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和練琴的國小兄妹,因為超精實的魔鬼作息行程表,引發全台關注,不少網友都很擔心這對兄妹的身心發展。有過來人認為,其實才藝這種東西,選一兩樣真心喜歡的就好!
    2024/02/22 07:41
  • NBA/明星賽沒看頭?新星驚吐「沒人想參加」:沒競爭力很正常

    儘管總體收視率高於去(2023)年,2024全明星賽仍被各界評為「最難看一屆」,引起熱烈討論;而無論是聯盟首次出現單場200分的驚人紀錄、還是球員們面對這場「年度盛會」的心態,都讓不少球迷感到難以接受。而對於外界的批評,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也在一次採訪中表達看法,甚至不諱言表態「明星賽註定不具有競爭力」。
    2024/02/21 15:34
  • 柯文哲爆2026選台中市長 他驚吐內幕:民眾黨這人提的

    2024總統大選才落幕,各陣營著手佈局2026地方選舉。如今傳出民眾黨有意推派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去選台中市長,對此,媒體人董智森驚爆提出此意見的背後主使者
    2024/02/19 09:41
  • 專訪/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 本命年驚吐「下個月就結婚」

    俄羅斯籍女星安妮,雖外型是金髮碧眼美女,但來台已13年,骨子裡早是個台灣人,為了迎接本命年「龍年」到來,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用台語熱情祝大家:「幸福『龍』吼哩(都給你)!」安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新年計畫,更意外脫口爆出「搞不好下個月就結婚了」的驚人喜訊!
    2024/02/07 09:59
  • 「艾成回來了!」本土劇女星驚吐離奇感應:閉眼像從高樓墜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2022年8月間墜樓過世,享年40歲,遺孀王瞳前陣子回到艾成家鄉和他的家人提前圍爐過新年,她坦言聊到接獲艾成噩耗那一刻仍淚崩,認了「還是滿痛的!」而女星胡嘉愛則驚吐有感應到「艾成回來」,離奇經歷全曝光。
    2024/02/06 08:20
  • 老公驚吐「20幾歲都老妹」全場傻眼! 惹火小S:不好意思我45了

    串流平台Netflix大尺度新戲《愛愛內含光》近日正式上架,主演群柯震東、夏宇橋、林哲熹等人作客節目《小姐不熙娣》為戲宣傳,其中一個話題橋段,主持人小S(徐熙娣)抱怨老公許雅鈞某次兄弟聚會,和一群20多歲的女性玩在一塊,回家後用一句話就把小S激怒。
    2024/02/05 16:29
  • 《夜夜秀》致歉...王義川發聲了 沈富雄驚爆內幕:太過份

    《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前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中所發表的言論遭到炎上,而主持人賀瓏遲遲沒有出來道歉引發議論。日前《賀瓏夜夜秀》最新一集中,主持人賀瓏對此事件致歉並說明。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在社群寫下「不認錯會讓自己退步」,前立委沈富雄則示警該事件是民進黨未來四年警訊,並驚吐內幕。
    2024/01/30 08:38
  • 民眾黨挺誰當立院龍頭?沈富雄驚吐「柯文哲早決定」 曝背後盤算

    2月1日將登場的立院龍頭之爭,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民眾黨握有8席的關鍵少數,最終如何投票引各界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28日分析,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背後盤算。
    2024/01/29 09:45
  • 2028首投族出籠「柯文哲穩贏了」?媒體人驚吐3字揭關鍵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選後深夜在臉書向支持者道謝,並誓言贏回四年後總統大選。而近期有粉專透露高中生班上有多名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政的「小草識別證」,據稱繳交500元就能得到一張,引發議論。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就直言該訊息「不要再傳了」,更點出柯文哲四年後贏選戰的關鍵。  
    2024/01/18 13:08
  • 倪暄離開啦啦隊賺更多! 聞「前學妹」林襄退團驚吐當年心聲

    前樂天啦啦隊女神倪暄退役後轉戰主持圈,今(17)主持曾莞婷代言記者會,問到是否知道「前師妹」林襄退隊消息?她顯得相當驚訝,表示最近都沒有碰手機,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但對此事樂見其成,「我覺得就是祝福,人不可能永遠只想待在同一個地方,離開沒有不好,說不定到新的領域會有更多很好的發展。」坦言最近大家都很忙,笑說和啦啦隊女還都變成網友,比較少見面。
    2024/01/17 20:35
  • 摧殘罔腰不罷休! 鳳梨驚吐「未完待續」預告下猛料:我們還沒完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挑起的戰火蔓延到舊愛罔腰和老婆,狠毒影射「愛滋夫妻」是背後元凶,馮語婷只是打手,罔腰因而心靈崩潰想尋短,所幸在丈夫安撫下情緒穩定不少,但仍得花時間修復身心,宣布暫時停工,雖然鳳梨事後不斷表示休戰,卻又三番兩次發文,而他也在最新一篇烙狠話嗆「我們還沒完」,看來不打算作罷。
    2024/01/10 15:55
  • 好萊塢男星墜機亡!半空驚吐「遇到麻煩」 父女3人全罹難

    好萊塢男星、德國知名演員克里斯汀奧利弗(Christian Oliver)驚傳墜機身亡、震驚圈內外人士;51歲的克里斯汀奧利弗近期在加勒比海度假,未料卻搭乘飛機在島嶼間穿梭時,發生不明意外墜毀,導致機上4人盡數罹難、除了克里斯汀奧利弗之外,還有他12歲、10歲的兩名女兒,以及當時駕駛飛機的飛行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06 07:27
  • 國師開示!賴清德、侯友宜「誰比較有料」 唐綺陽驚吐6字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總統候選人蓄勢待發,竭盡全力衝刺拉票,勢必成為最強候選人。面對愈發緊張的局勢,擅長占星術被外界封為「國師」的唐綺陽,日前被問及「誰比較有料?」最後以簡短6字給出答案。
    2024/01/05 15:39
  • 不雅片昔外流!重機女神驚吐「斷崖離開」 消失時間點曝光

    受封「重機女神」美名的26歲抖音網紅痞幼(王鎂幼),憑甜美外型和曼妙身姿,所有粉專總計坐擁4000萬粉絲跟從,即便曾深陷不雅片、豔照外流等風波,粉絲們依舊不離不棄。怎料,她近日受訪時親吐分手網紅身分的念頭,直言3年已經火很久,若未來人氣驟減,自己也會毅然決然離開。
    2024/01/05 10:15
  • 唱紅〈孤獨的總和〉!吳汶芳驚吐「不想再唱了」 內幕曝光了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有個遠方〉,這首歌由金馬、金曲「雙金音樂人」李欣芸擔任製作人,吳汶芳因此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音樂奇幻之旅,亦師亦友的李欣芸,讓一度有「不想唱」念頭的她,在創作的世界裡有種被理解的感動,歌曲靈感來自吳汶芳近五年愛上的「衝浪」,她說:「我因為衝浪認識了很多奇怪的人,做著不被理解的事,讓我也有找到歸屬感的感覺,這首歌獻給這些別人眼中的『異類』!」
    2024/01/04 16:25
  • 才剛唱完跨年!謝金燕無預警拋震撼彈 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謝金燕睽違6年回歸高雄跨年,她誓言要將跨年氣氛找回來,果真她直接挑戰在跨年舞台上換裝,展現傲人的腹肌,還將以往的道具全出,從鋼管、小飛機、鞋子車、巨型恐龍到海盜船,甚至迎接明年龍年,送現場觀眾小恐龍,滿足期待已久的歌迷們,引來許多好評,不過也因為前置作業太費工,她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2024/01/01 16:14
  • 動力火車2度台北跨年!顏志琳妻女追華莎 尤秋興驚吐「好友離開了」

    天團「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當〉、〈搖滾曲〉、〈忠孝東路走九遍〉、〈外套〉、〈不甘心不放手〉、〈我很好騙〉等金典歌曲,動人歌聲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動力火車透露,稍早從桃園跨年唱完後,有吃了一頓飯才到台北跨年現場,時間充裕,這是他們第二次登上台北舞台,尤秋興笑說:「去年沒來可能是沒有這麼紅。」
    2024/01/01 00:50
  • 新總統民調侯賴「差距拉大」!民調專家驚吐內幕:嚇一跳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美麗島電子報》昨(26)日公布第97波民調,民進黨「賴蕭配」以支持度38.9%領先,而國民黨「侯康配」29.4%居次,雙方差距來到9.5個百分點。對此,民調專家戴立安驚呼「我也嚇一跳」,分析民調內容。
    2023/12/27 13:59
  • 不藏了!原子邦妮宣布喜訊認愛「伴侶關係」 驚吐:4個小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概念所提到的「堅持」與「放棄」,也是成軍將邁入12年來的所感,表示勇敢斷捨離才能留下最好的。不僅如此,原子邦妮也宣布將在2024年4月20日登上北流開唱,門票1月6日全面啟售。對於雙喜臨門,被問到兩人是不是也有好消息, 羽承也認了兩人關係是伴侶,「生活跟工作已經綁在一起」,不過其餘的事就相當低調。
    2023/12/26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