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明星賽沒看頭?新星驚吐「沒人想參加」:沒競爭力很正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5:34
灰狼少主愛德華茲認為明星賽缺乏競爭力很正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少主愛德華茲認為明星賽缺乏競爭力很正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總體收視率高於去(2023)年,2024全明星賽仍被各界評為「最難看一屆」,引起熱烈討論;而無論是聯盟首次出現單場200分的驚人紀錄、還是球員們面對這場「年度盛會」的心態,都讓不少球迷感到難以接受。而對於外界的批評,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也在一次採訪中表達看法,甚至不諱言表態「明星賽註定不具有競爭力」。

無論是賽前宣言「只用左手投籃」的決定,還是技術挑戰賽期間的搞怪風格,儘管未以先發之姿登上明星賽,愛德華茲無疑是最享受本次活動的球員之一;談到外界排山倒海的批評,愛德華茲坦言自己本就不認為明星賽會有多激烈,也不知道聯盟能做什麼提高競爭力,在他看來,比起將其視為一場比賽,明星賽更像是一個休息時間、甚至其實「沒人願意參加」。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也有消息傳出,包含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柏德(Larry Bird)及歐文(Julius Erving)在內的退役球員,均有在賽前現身球員休息室,表態希望能提升這場比賽的競爭性質,只可惜實際呈現出來的比賽畫面仍不如預期;另根據《Fadeaway World》報導,部分消息指出球員希望參加明星賽能「獲得報酬」,然相關言論未有確切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 All-Star#全明星賽#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82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