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驚吐 結果共648筆

  • 侯孝賢罹失智症退休!舒淇驚吐「很久的事了」 發聲籲外界別打擾 

    76歲國際名導侯孝賢今(25)日驚傳罹患失智症正式從影壇退休,2015年執導的《刺客聶影娘》已是封官之作,其兒子也在稍早發聲明證實,令眾多影迷惋惜不捨。而該片女主角舒淇也向媒體坦承,病情已有段時間,希望外界給侯導一家人空間。
    2023/10/25 17:46
  • 侯友宜放大絕!他驚吐「藍白總統合破局」 曝另一解方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然而,藍白究竟能不能整合成功仍是未知數,繼侯友宜出大絕同時接受三大報專訪,表明不堅持當正的態度後,柯文哲被逼得出面回應,不滿道「大黨打壓小黨,更像是逼婚」,雙方攻防你來我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藍白合破局」,同時表示如今藍白只剩「1種合」。
    2023/10/25 11:25
  • 驚吐趙天麟還有未爆彈!對手曝「恐不只中國女」地方早有耳聞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和中國籍女子爆出婚外情,大量親密照遭外流,昨(25日)晚頂不住各界壓力宣布退選立委。不過,和他同選區的國民黨對手陳美雅昨日驚爆其實地方上早有耳聞,更扯的是恐怕不只一位,還有未爆彈!
    2023/10/25 07:58
  • 夜店人士驚吐李善均是常客! 「超多VIP偷偷來」:會再爆大事

    韓國男星李善均爆出涉毒,雖然警方尚未正式證實他是否有吸食,但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全毀。李善均這次被抓出是在首爾江南某夜店涉毒,韓國媒體也採訪到夜店相關人士,對方稱李善均就是夜店常客,甚至之後還可能會爆出更大條的案情!
    2023/10/24 11:12
  • 形象崩塌!趙天麟擁吻陸籍女親密照曝光 「綠營民代驚吐內幕」

    時常在臉書曬愛妻,大放閃光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週刊爆料婚外情,一系列與陸籍女子的親密照曝光,震撼外界,苦心經營的愛妻形象瞬間崩塌,事後在臉書發文致歉,其中與他熟識的綠營民代也發聲了。
    2023/10/24 09:46
  • 衝高到48%!他斷言「2024總統得票率」 驚吐:這人不可低估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距離投票日不到3個月,選戰來到白熱化階段,其中熱議焦點莫過於國民黨、民眾黨整合話題,藍白究竟合不合,至今仍未有定論,尚無法達成共識,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賴清德最終得票率會落在42至45%,直指藍白若分裂勢必會輸,不過據多家平面媒體報導,侯友宜首度鬆口不一定要當正的,可以接受「柯侯配」。
    2023/10/24 08:36
  • 汪峰章子怡斬斷八年情!網友爆料「偷吃嫩模被抓包」

    44歲國際影后章子怡與大8歲的歌手汪峰於2015年結婚,相戀八年育有三孩,婚姻相當幸福。然而,今(23日)雙方下午約四點左右,突在個人微博拋出震撼彈,正式官宣「兩人解除婚姻關係」,讓不少粉絲相當訝異。不過,關於兩人突然離婚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驚吐「男方與嫩模有一腿,離婚也是應該的」,掀起大批討論。
    2023/10/23 17:49
  • 林襄突拋震撼彈!宣布進軍歌壇 「性感小野貓」辣舞照曝光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一直是話題女王,先前才傳出與球員馬傑森熱戀,近期卻疑似見光死,驚吐「沒什麼聯繫了」,令外界十分震驚,不過她的事業運仍超旺,代言、通告邀約不斷,近期還將主持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還即將進軍歌壇,宣布要推出自己的單曲,會在11月時分享給大家,突然的震撼彈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21 07:00
  • 金鐘58預測/戲劇男主蔡昌憲、李銘忠事業運爆發 她驚吐「女主有望雙蛋黃」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將在今(20)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明(21)日則是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依然競爭激烈,戲劇類男、女主角神仙打架,命理老師廖美然以維基百科上的生辰當作依據(若生辰正確會更具準確率),替所有入圍者分析,直言女主角部分有望雙蛋黃!這兩位都很強運。
    2023/10/20 11:29
  • 林襄證實孫生不愛愛才分手! 無奈驚吐「鳥沒啥用」:去問Wendy

    啦啦隊女神林襄和好友張雅涵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台《小姐不熙娣》,分享好友之間的奇葩問題,也讓大家一窺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2023/10/18 14:25
  • 快訊/NONO自傲「下面很大」被檢調驗鳥 小紅老師驚吐1句:這樣不準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25名以上的女子指控性侵、性騷,當時是直播主小紅老師率先挺身而出,並以被害人身分幫助其他不敢說的女孩。小紅老師透露,NONO在侵犯女生後,還沾沾自喜問「下面大不大」,足以成為受害人一輩子陰影;北檢歷經2個月的調查後,今(18)日再度傳喚NONO,讓他在律師陪同下,進入「溫馨室」接受法醫勘驗下體特徵,看是否跟被害人描述相符。
    2023/10/18 13:06
  • 遭汪小菲爆婚變烙跑!具俊曄拋重磅喜訊 「婚姻狀態」藏不住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續前緣,交往沒多久便閃婚,兩人夢幻般的愛情也羨煞眾人。日前汪小菲在直播驚吐具俊曄「不在台北住,他跑了」,動向引發熱議。不過,具俊曄不甩外界聲浪,隔幾日便在IG開心發文,喜曝將與多位藝人在台北貿易中心合作辦展,更悄悄放閃大S。
    2023/10/17 16:56
  • 河北彩花坐對面!邰智源事後驚吐「1句話」 全場都聽傻了

    華語YouTube盛事「走鐘獎」14日落幕,本屆邀請到日本人氣AV女優河北彩花擔任頒獎嘉賓,引發討論。同為頒獎人的藝人邰智源,昨(16)日在社群分享當天典禮照片,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河北彩花就與他同桌坐在對面,不少人是直呼羨慕。但邰智源好像搞不太清楚情況,一度雞同鴨講說:「阿北在忙選舉,又沒來」,似乎是把「河北」當成「柯北」,一直以為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3/10/17 16:56
  • 賴慧如新婚2個月私密房事全說了 收「保險套」竟喊:從沒用過

    女星賴慧如今(17)日出席保健品「塑魔纖」代言記者會,身穿貼身洋裝展現狠甩14公斤的瘦身成果,她今年8月再婚嫁給國標舞老師劉家銘,正沉浸在新婚喜悅的她,談到私密房事,驚吐從沒用過保險套。
    2023/10/17 16:12
  • 林襄走秀遭酸「像水鬼」!經紀人曝她穩住眼淚 驚吐:本來要全裸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在台北時裝週走秀的服裝引發熱議,身穿肉色內衣褲,外披粉色大衣的造型遭狠酸「像水鬼」,本人和造型師也都已發聲,身為經紀人的莉奈也於昨(16)日寫下千字,心疼林襄一路上煞費苦心,更曝露原本是「全裸上陣」她仍在所不惜,反倒將其視挑戰,就只為呈現完美的模樣給大家。
    2023/10/17 13:35
  • 徐乃麟突拋震撼彈!無預警脫口「選基隆市長」 驚人內幕曝光

    64歲「乃哥」徐乃麟出道超過40年,目前手上擁有4個節目,乾拌麵、烘焙坊副業也賺了不少錢;怎料,他日前錄製節目竟驚吐,「來基隆選市長」,引來現場驚呼,內幕曝光了!
    2023/10/17 10:24
  • 林襄走秀「只穿內衣」破尺度! 熱戀小4歲球員見光苦笑:沒聯絡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與李芷霖日前出席臺北時裝週,3人以剪影方式出場,側身的林襄僅穿著膚色內衣,由張雅涵與李芷霖幫忙加上外套,隨後林襄轉正面燈亮起,林襄露出酷酷表情,接著走進舞台後方。活動中林襄不免被問到她與馬傑森的感情狀況,對此林襄驚吐:「沒什麼聯繫了!」
    2023/10/15 11:56
  • 《魔鬼》男星發飆全被剪!內幕曝光他驚吐:若播出恐要引退

    人氣Netflix韓綜《魔鬼的計謀》已於10日全數播畢,燒腦的遊戲與12位參賽者間激烈的心理戰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其中有「腦性男」稱號的演員河錫辰,擁有帥氣的外型,節目裡冷靜沉著的表現與精湛的邏輯,收獲一大票的粉絲。然而在官方日前釋出的節目後記影片中,河錫辰竟然親口透露,承認自己在第五集真的被惹火,火爆的過程都被剪掉了,一位參賽者更驚吐「這個如果播出了,錫辰哥可能就要引退了。」
    2023/10/13 15:00
  • 《未來少女》最終回!金曲歌王驚喜現身 徐若瑄驚吐「要請辭」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式迎來精彩最終局,本週六隆重邀請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未來少女》畢業公演的少女見證人,林宥嘉以過來人經驗勉勵少女們:「在這個行業要怎麼讓大家記住,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就是帶給別人正向的能量。我相信每一個人不管幾歲都要無所畏懼地像個孩子,永遠帶給大家快樂和創意,相信未來妳們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2023/10/13 14:40
  • 一生睡過多少女人?資深男星鬆口全說了 數量驚呆鄭弘儀

    77歲資深藝人康凱2015年「梅開4度」和小27歲歌手曹雨婷在六福皇宮舉行盛大婚宴,怎料,今(2023)年卻爆出兩人鬧翻,原來從未辦理結婚登記,只是同居關係,如今已分手。近日康凱上節目,驚吐此生睡過女人的數量,震驚主持人鄭弘儀。
    2023/10/13 10:27
  • 替「藍白合」卜卦!謝龍介一看大傻眼 7字預言最終結局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非綠陣營能否整合成為焦點,藍白幕僚拍板14日下午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針對藍白合,國民黨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為此卜卦,驚吐7字結局。
    2023/10/13 08:01
  • 不怕被掌摑? 威爾史密斯老婆驚吐:克里斯洛克曾約我出去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婚姻邁入第26年,沒想到,愛妻在近日推出的新書中,驚爆早和丈夫在2016年就分居,更曝光夫妻倆「已累到不想再試」,消息震驚外界。另外更爆料,曾在奧斯卡典禮遭威爾狠狠掌摑的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曾在她已婚時,試圖追求潔達,似乎讓威爾與洛克的心結又加深。
    2023/10/12 16:43
  • 逆轉2024 她再爆韓國瑜「驚人盤算」:想進總統府做1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白合」如何整合成為焦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積極擔任「桶箍」角色,且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驚吐,韓國瑜背後盤算,想進總統府做一件事。
    2023/10/12 07:38
  • Junior牽未婚妻見習KID大婚 驚吐「被下禁孕令」:要很小心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不少圈內好友都盛裝出席參加。包括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峮峮等人都是座上賓。
    2023/10/10 18:03
  • 韓柯合體早知情?侯友宜驚吐內幕:韓國瑜不求任何位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國民黨已指派秘書長黃健庭、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盡快跟民眾黨磋商,所有議題都是開放的,做好充分溝通。藍白唯有合作,才能終結貪污的民進黨執政,讓台灣和平穩定、政黨輪替。
    2023/10/10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