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人士驚吐李善均是常客! 「超多VIP偷偷來」:會再爆大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1:12
李善均出道多年,一直給人暖男形象。(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李善均出道多年,一直給人暖男形象。(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韓國男星李善均爆出涉毒,雖然警方尚未正式證實他是否有吸食,但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全毀。李善均這次被抓出是在首爾江南某夜店涉毒,韓國媒體也採訪到夜店相關人士,對方稱李善均就是夜店常客,甚至之後還可能會爆出更大條的案情!

許光漢進軍韓國拍韓劇,原本要跟李善均合作。(圖/翻攝自許光漢、HODU&U娛樂IG)

 
目前李善均由單純配合調查的身分轉為嫌犯,遭警方正式調查,夜店的一位女性高層也確定吸食大麻與其他多種毒品,已經遭到拘留。韓國電視台JTBC也前往遭警方調查的夜店採訪,雖然大多工作人員都堅稱不知情,不過仍有夜店相關人士開口爆料。

李善均優質形象全毀。(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匿名的夜店人士稱:「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他之前去夜店到底做了『什麼』,不過李善均確實很常來。」夜店人士還表示,經常有VIP級大咖人物偷偷造訪,「這可不是什麼隨便一般人能來的,不知道房間裡頭會做些什麼。」夜店人士暗示這些夜店房間相當隱密,或許有更多沒辦法在檯面說出來的狀況,她也預測:「搞不好會爆出更大條的事情,可能會爆更大的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涉毒#韓國男星#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50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