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北彩花坐對面!邰智源事後驚吐「1句話」 全場都聽傻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6:56
邰智源分享「走鐘獎」側照,眼尖網友注意到他與河北彩花同桌。(圖/翻攝自IG)
邰智源分享「走鐘獎」側照,眼尖網友注意到他與河北彩花同桌。(圖/翻攝自IG)

華語YouTube盛事「走鐘獎」14日落幕,本屆邀請到日本人氣AV女優河北彩花擔任頒獎嘉賓,引發討論。同為頒獎人的藝人邰智源,昨(16)日在社群分享當天典禮照片,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河北彩花就與他同桌坐在對面,不少人是直呼羨慕。但邰智源好像搞不太清楚情況,一度雞同鴨講說:「阿北在忙選舉,又沒來」,似乎是把「河北」當成「柯北」,一直以為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更多新聞:賴佩霞「郭柯配」恐退選?本命年掀風浪 出道53年吐真實心聲

 

河北彩花。(圖/翻攝自@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IG)

邰智源14日率網路節目《木耀4超玩》以頒獎人身分參與「走鐘獎」,昨天在IG分享一系列當天典禮的側照,不少網友注意到其中一張照片,河北彩花就坐在邰智源同桌的對面,但照片中河北彩花似乎在與旁人聊天,被捕捉到的表情也並不是太美。

更多新聞:林襄走秀遭酸「像水鬼」!經紀人曝她穩住眼淚 驚吐:本來要全裸

 
邰智源不認識河北彩花。(圖/翻攝自IG)

就有網友留言:「最後一張,河北打算提告」。但不清楚是老花還是做效果,邰智源疑將「河」看成「柯」,回應說:「阿北在忙選舉,又沒來」。直到另一名YouTuber「美麗本人」留言表示,跟河北同桌好爽,邰智源這才問到:「請問河北是哪位?」經一番解釋,邰智源才驚覺,自己一直以為「河北」是什麼柯文哲「阿北」的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鐘獎#河北彩花#AV女優#邰智源#木曜4#柯文哲#阿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48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