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柯合體早知情?侯友宜驚吐內幕:韓國瑜不求任何位子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1:08
侯友宜:所有議題開放溝通。(圖/中央社)
侯友宜:所有議題開放溝通。(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國民黨已指派秘書長黃健庭、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盡快跟民眾黨磋商,所有議題都是開放的,做好充分溝通。藍白唯有合作,才能終結貪污的民進黨執政,讓台灣和平穩定、政黨輪替。

今天是雙十國慶,國民黨上午在中央黨部前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12年國慶日升旗典禮」,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洪秀柱等人,皆一同參與。

 

針對藍白合議題,侯友宜在升旗典禮前受訪表示,為積極回應民意,下架貪污腐敗的民進黨,藍白兩黨必須要政黨合作,也要做到政黨協商,所以國民黨已指派黃健庭、金溥聰盡快跟對方磋商。

侯友宜指出,所有議題都是開放的,好好做好充分溝通。藍白唯有合作,才能終結貪污的民進黨執政,才能讓台灣和平穩定、政黨輪替。

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面,侯友宜表示,他跟韓國瑜有保持密切聯絡,這段時間,韓國瑜有跟他聯絡,未來他們會並肩作戰。韓國瑜不會求任何位子,為了中華民國永續發展,他跟韓國瑜會不斷在各種場合,大家一起共同面對,贏得人民信賴。
 

侯友宜昨天表示曾多次聯絡柯文哲,但對方沒接電話。媒體詢問,是否有再嘗試找柯文哲,侯友宜表示,會有很多聯繫管道,請大家放心。

侯友宜在升旗典禮中致詞表示,中華民國代表以民為主,是建立民主共和國最佳典範。民進黨執政後,不但竄改中華民國建國精神,還用「Taiwan National Day」,慢慢消滅中華民國,這是無法容忍,不能讓民進黨用台獨路徑,消滅中華民國。

侯友宜指出,民進黨執政以後,戰爭逐漸逼近,民生凋敝、貪污腐敗,聽不到人民痛苦的聲音,面對這樣無能政府,國民黨與他近期提出很多政見,就是希望齊聚大家的力量,讓中華民國能穩定、永續的走下去。

侯友宜表示,明年總統大選,國民黨與他會團結所有的力量,凝聚台澎金馬所有人民的向心力,讓國民黨贏得大選,重返執政。(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2024#柯文哲#侯友宜#議題#討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12

0.2487